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膜的正确使用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6:17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眼部看起来更加的水嫩,而去使用眼膜的,但大多数人都不太懂得眼膜正确使用时间,总是在错误的时间使用,虽然说对于自己的皮肤不会造成特别大的伤害,但是也不会有任何治疗性的效果,其实眼膜并不需要经常使用的,一周使用两三次就是可以的,这样也是可以对自己的眼部肌肤造成一定的补水效果。

眼膜的正确使用时间

 

使用周期

眼膜一周使用2-3次,根据理你的眼部情况和你的产品说明而定.每次大概15分钟就得拿下,因为精华素一般在15分钟以后就会干掉,如果干掉之后再拿下的话,它反而会吸掉你皮肤的水分,所以一定要在干掉之前拿下.用抗皱眼膜,一般是一周3次,如果特别干燥的时候改为4次.基本上是隔1.2天做一次。

⒈将片状眼膜(或凝胶状眼膜)敷于清洁后的眼部肌肤,使之完全贴合。

⒉闭上双眼,深呼吸,最大程度放松身体。

⒊使用眼膜5-10分钟后,用手指轻点眼周,促进活性成分的吸收。

⒋取下片状眼膜(或是用清水洗去凝胶状眼膜),然后由眼部的内侧向外侧轻轻按摩,使肌肤充分吸收仍留在眼周的滋养精华。

⒌最后配合使用相应的眼霜,以获得最佳效果。

日常重点护理:针对局部较明显的问题可天天使用一段时间,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眼部皮肤较好,预防性使用一周1~2次。20岁后的每周1~2次护理

救急重点护理:熬夜后、生病后、月经期前后、眼部疲劳时、外出活动后、晚会前。

眼膜的正确使用时间

 

敷眼膜见效的4个最佳时机

生理期后一周,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谢增快,吸收能力变好。这时敷最有效。

泡澡时:边泡边敷,更能加快循环。

运动后:新陈代谢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睡觉前:敷完好好睡一觉,养分在睡眠中运作,更能发挥效果。前晚喝太多水或大哭一场后,眼膜有加速代谢的消肿作用,效果立刻可见。

眼膜的正确使用时间

 

特殊状况出现时使用,它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消除疲劳、快速减低浮肿及黑眼圈现象,有眼部问题的爱美女士,平常除了使用眼胶、眼霜外,不妨采一星期做1~2次特殊眼部肌肤的保养。同时眼膜能修复年龄带来的眼纹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