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可以喝红糖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5:37

文章导读

红糖水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常见,红糖水具有活血化瘀暖身的作用,经常喝可以对身体起到保护作用,而女性在怀孕后饮食方面都需要小心呵护,而孕妇可以适当的和红糖水,适当的喝红糖水对身体有很大好处,但是不宜过量,由于红糖是活血食物,孕妇过量食用会导致流产现象。

怀孕了可以喝红糖水吗?

 

怀孕了可以喝红糖水吗?

怀孕的女性当然可以喝红糖的。

怀孕的女性在选择喝红糖,这是主要针对怀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贫血而进行的。这样,可以起或者是达到补血的作用。

怀孕的女性记得,如果选择喝红糖的话,可以和生姜一起,这样做出来的红糖的效果会更好。

红糖的选择可以用来泡水喝,或者是加到一些糕点上也可以当然的。但是,怀孕的女性记得,红糖虽然好喝,但不建议多喝。

怀孕了可以喝红糖水吗?

 

孕妇喝红糖水的好处

孕妇能够喝红糖水,红糖含95%的蔗糖,是以甘蔗为原料提炼出来的结晶体。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瘀的作用。

1、红糖中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

2、红糖中所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

3、红糖中含有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稳定。

怀孕了可以喝红糖水吗?

 

孕妇喝红糖的危害

红糖水性质温热,而且糖分含量非常高,所以在怀孕期间最好少喝红糖水,特别是一些血糖比较高的孕妇更是要谨慎饮用。孕妇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定是否可以喝红糖水。

1、孕期饮食不当,血糖容易波动,患娠糖尿病几率高。如果在怀孕期间过多饮用红糖水会加大患病几率。

2、糖尿病孕妇伴有羊水过多的发生率较非糖尿病孕妇高10倍。其原因可能与胎儿高血糖、高渗性利尿致胎尿排出增多有关。因巨大儿发生率明显增高,难产、产道损伤、手术产几率增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