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家具消费陷阱多 消费者选购需谨慎

生活 pchouse 2018-05-27 15:38

【太平洋家居网 行业频道】近日,太平洋家居网发起一项调查(大数据:定制家居消费趋势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消费者对定制家居感兴趣。现如今,80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家具定制因符合年轻人崇尚个性的特点备受欢迎。然而,定制家具受热捧的背后,消费者对此的投诉也越来越多。那么,定制家具隐藏着哪些消费陷阱,本期《大爆料》为您揭秘。

消费者:定制家具出现质量问题

日前,家住广州市的消费者张先生向记者爆料称,两个月前,他在天河区某家具卖场定制了衣柜、书桌等七套家具,不料,定制的床头柜与墙面不贴,根本无法安装;衣柜板子出现爆边、划破、开裂等问题。

“本来以为定制家具可以让家装更具特色,谁知产品与墙体不贴合,根本安装不了。更让人心烦的是,还无法退货。” 此前,张先生并没有与卖场签订书面合同,定制家具已在动工前交齐全款,无法退还部分金额,张先生只得暗自叫苦。

原来,像张先生这样的遭遇并不鲜见,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多个消费者也曾投诉过定制家具质量不佳,却无法退货的问题。

定制家具生产前必须交齐全款,出现质量问题后,又不能退货,这硬生生的霸王条款是否真的存在?定制家具到底有哪些消费陷阱,一起跟记者了解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