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酱香味麻辣香锅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5

文章导读

麻辣香锅在日常生活中广受人们的欢迎,不仅美味可口而且非常容易制作,它的口味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有所调整,酱香味的麻辣香锅是最经典的一种,它的做法非常简单易学,只需要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再根据给出的步骤一步步进行就可以轻松地完成,有想学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

酱香味麻辣香锅做法

 

做法一

食材:你懂的,什么土豆啊,芹菜啊,腐竹,香肠,培根,豆腐,金针菇,西兰花,只要你见过的蔬菜基本上都可以加进去。

主要原料:红油辣椒,灯笼辣椒,白芝麻,豆瓣酱,干花椒粒,腰果酱,生抽,油

然后就开始制作吧:

首先第一步把所有准备好的食材切好,土豆片切成片之类的,然后在不粘锅中加入少量的有,放入红辣椒,然后把不好成熟的菜先家寄去翻炒一会后把其他食材加进去翻炒一会加入生抽后倒出来。

然后第二步把刚才的锅洗干净,然后加入少量的油,倒入后半间炒香后加入花椒,灯笼辣椒,腰果酱炒香之后把所有食材再次倒进去翻炒,快成熟之后倒入生抽,红油辣椒搅拌均匀撒上芝麻,花生出锅即可。

酱香味麻辣香锅做法

 

做法二

食材:豆腐皮 海带 蘑菇 鸡翅 茶树菇 藕 黑木耳 午餐肉 大虾 红尖椒 花椒 白酒 藤椒 米酒 干红辣椒 大蒜 郫县豆瓣酱 盐 青菜 植物油 白糖 尖椒 圣女果

将鸡翅倒入姜片、白酒和米酒腌制,藕切片,虾踢出虾线,午餐肉切片。

准备好辣椒和所需的香料。

先将腌制好的鸡翅煎熟。

将海带、木耳、蘑菇、茶树菇放入锅中焯熟。

锅烧热,放入植物油,油热后放入蒜片、干辣椒、藤椒和花椒,炒出香味。

炒出香味后,放入郫县豆瓣酱继续煸炒。

酱香味麻辣香锅做法

 

将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虾翻炒。

再放入焯好的所有蔬菜和鸡翅,加入食盐和白糖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