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生智齿会停止生长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09:24

文章导读

牙齿的健康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目标,如果牙齿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牙齿的生长周期受到影响,牙齿发炎还有可能会引起口臭,牙龈肿痛,横生智齿不容易停止生长,所以大家在平时可以通过用拔牙或修复口腔的方法摆脱掉这一痛苦。

横生智齿会停止生长吗

 

处理方法

拔除建议

一般说来,智齿很少有能长好的。所谓长不好是什么意思呢?要么就是长不出来,要么就是长不正。长不出来,牙龈就会包住智齿,造成牙龈发炎、口臭等。长不正,就是指智齿不能以正常牙齿的姿态长出来,它很可能倾斜,把正常的牙齿抵住了,后果很严重。只要长不好,一般隔半年一年左右,就会发炎一次,而且持续的时间为一直到你拔掉为止。一般情况是,长智齿的人在发炎时,会考虑拔掉智齿,但是好了的时候,又忘了这茬。所以,不要抱侥幸心理。拔智齿的过程很简单,医生会往你的口腔里注射麻醉针剂,然后你的嘴巴就好像冰淇淋吃多了麻木的感觉。不要害怕。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你,拔智齿之前,如果发炎的话,医生会给你消炎的,炎症彻底消失后才会拔牙。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智齿在不疼的时候就上医院,你可以省掉医生的一道手续,每个地方智齿拔除价格不同根据拔出的难易程度来决定。

横生智齿会停止生长吗

 

长智齿都会有点痛的,但是每个人情况都有不一样。

牙齿要尽量保留,能不拔则不拔,因为拔牙可能会伤到神经。但是,在拔牙之前,医生会让患者拍一张全口牙的片子。看患者的牙神经是否会对拔除智齿有影响。因此,很多人常问:该不该拔掉智齿呢?通常,牙医会基于下列几点理由,建议拔掉智齿:

1.蛀牙:如果智齿蛀牙,除了很简单的咬合

面不深的蛀牙可以补之外,那些邻接面蛀牙,需要很好的技术,以及蛀得很深,甚至需要根管治疗的,我们一律建议拔除,杜绝后患。

横生智齿会停止生长吗

 

2.侵犯邻牙:通常患者不自知,而由牙医以X光诊断得知。通常智齿萌发的空间不足,而会倒在第二大臼齿上,因而造成第二大臼齿清洁不易,甚至是牙齿部分吸收的现象,造成患者不舒适或牙疼。

3.空间不足:智齿在人类的演化史上,是属于消逝状态。因此牙弓也越来越小,空间不足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以萌发的时候最能感觉到肿胀、疼痛感。很多人就是因为不能忍受这种疼痛感,而决定拔掉智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