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性尿道感染断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6:59

文章导读

慢性尿道感染在现实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统的疾病,而慢性尿道感染的根治率较低,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根治的,可以从生活中注意清洁,预防尿道感染的发生,平时也可以多喝一些水或者是多吃一些利尿的水果来促进排尿,在饮食上也需要多吃清淡食物。

慢性尿道感染断根法是什么?

 

慢性尿道感染的根除方法

首先慢性的尿路感染是不会治疗断根的,药物最多可以缓解病情的,一般是不会断根的,在平时只要我们多注意卫生,不让在感染了,一般是不会在复发的,但是如果一旦感染了就还是会复发尿路感染的

所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做到勤换内衣裤,而且也要保持局部的干爽,同时在发生性行为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如果不洁的性也会造成使尿路感染的。

在发生尿路感染的期间,在饮食上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要吃辛辣的和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酒这些食物,尿路感染就是要消炎的,而这些是上火的,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利尿的水果

慢性尿道感染断根法是什么?

 

注意事项:

慢性尿路感染的患者最好还是不要同房了,以免加重病情,在平时要多注意个人的卫生,可以很好的避免疾病的发生。尿路感染患者要多喝水

慢性尿道感染断根法是什么?

 

慢性尿道炎的检查

1、尿道刺激症状;

2、尿道口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沿尿道可有压痛

3、尿中有多量红细胞、白细胞,尿三杯试验第一杯尿明显不正常

4、尿道分泌物涂片染色检查或细菌培养有致病菌,可以与淋菌性尿道炎鉴别。

尿常规检查见白细胞增多或呈脓尿,伴有红细胞增多,少数呈肉眼血尿。尿三杯试验检查,可以发现第1杯内有大量脓细胞、红细胞存在,而第2杯、第3杯基本正常。初段尿细胞培养菌数明显多于中段尿。尿道或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淋菌性尿道炎可见细胞内或细胞外淋病双球菌,非特异性尿道炎可用分泌物或前尿道拭子培养,见大量细菌生长。分泌物涂片及培养均未发现细菌者,即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的可能,可行特殊方法培养或做PCR检查。 慢性尿道炎需行尿道膀胱镜检查,以明确发病的原因。有时可用金属尿道探子试探尿道内有无狭窄,必要时行尿道造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