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皮起皮红肿干皱痛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5 15:43

文章导读

人的眼睛部位的皮肤是非常薄的,所以这个部位的皮肤很容易出问题,比如有时候眼皮部位的皮肤会起皮,而且会变得红肿,也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这时候需要引起警惕,毕竟眼睛部位是非常敏感的,这可能是出现了过敏,或者出现了皮肤的炎症等等,主要原因有下列这些。

眼皮起皮红肿干皱痛是什么原因?

 

眼皮起皮红肿干皱痛是怎么回事?

上眼皮发红起皱一般是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睑缘炎造成的

指导意见:

个别的原因是感染引起的,大部分是过敏造成的,忌食辛辣刺激食物,用点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就好了

这种情况常见于局部皮肤过敏所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眼皮起皮红肿干皱痛是什么原因?

 

指导意见:

建议多喝水,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疗。避免局部摩擦及手抓。避免接触过敏源,必要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这种情况说不准的,最好还是尽快到医院检查的。可以配合中药调理。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还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的,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可以配合吃点维生素c和葡萄酸钙,再配合连翘败毒丸的。一般是内毒引起的。

眼皮起皮红肿干皱痛是什么原因?

 

多考虑为过敏性皮炎,建议皮肤科就诊,明确诊断;

指导意见:

建议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局部避免热敷,抓挠,口服西替利嗪,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片,适量外用氟轻松软膏治疗。

皮肤表现考虑是:脂溢性皮炎该病是皮脂溢出部位的一种慢性炎症。发病可能与皮脂溢出、微生物、物理气候等因素有关。

指导意见:

抑制油脂分泌及消炎止痒。建议口服:当归苦参丸。配合外擦:林可霉素维B6乳膏和羌月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治疗期间,饮食宜清淡,少吃油腻、辣椒、生姜、生蒜等刺激性的食物。限制多脂及多糖饮食,忌饮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