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肉很松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8:16

文章导读

减肥是夏季很多人在做的事情,减肥不仅让身材变好,同时也能改善身体情况,对有高血压、血脂高问题的人群,通过减肥可以缓解这些情况,有很多人减肥都喜欢单方面进行,例如减退、减腰、减肚子,这些不同部位减肥方法不同,因此对肚子肉很松怎么办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肚子肉很松怎么办

 

肚子上的肉松弛由于肌肉较少脂肪较多这两者共同造成的,所以要想肚子上的肉变紧致就需要减少脂肪,适当增加一点肌肉量,简单来说就是减脂增肌。所以光做力量训练是不够的,需要配合有氧才能达到比较好地达到紧致肚子上的松弛赘肉的效果。

有氧慢跑改善肚子上肉松弛

研究表明,长距离慢跑(Long Slow Distance)是最好的有氧减脂塑形运动,为什么针对肚子上赘肉松弛也有效呢?这是因为慢跑由于供氧充分,持续时间长,总的能量消耗多。一般人在进行慢跑30分钟就进入脂肪主要供能的阶段,也就是说坚持慢跑30分钟左右能就有效改善腹部肉松弛的情况。运用此法需要很好地长时间坚持。

不建议初跑者每天跑步,如果实在特别想跑步减肥的人,至多连续跑两天,然后至少休息一天。

肚子肉很松怎么办

 

力量训练改善肚子上肉松弛

肚子上的赘肉很松弛,说明身体的体脂率也不低。而且这类人穿上衣服并不胖。真正想减去肚子上的赘肉的话,一定注意训练的重点是在全??不仅仅是腹部。建议每天用20到30分钟的时间有计划地进行全身无氧力量训练,大概坚持一个月左右,这样的方法结合适量减少脂肪的饮食计划的配合,能很快改善肚子上的赘肉松弛情况。

肚子肉很松怎么办

 

俯身哑铃侧平举动作描述

1 双脚与肩同宽,手持哑铃,上半身俯身与地面平行,膝盖微弯,保持上半身挺直;

2 双臂朝身体两侧打开,直至上臂呈一条直线,停顿2-3秒;

3 缓慢有控制地还原,重复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