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炎会导致遗精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6 16:47

文章导读

男性的疾病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性器官的健康最受男性们的关注,因为性器官的健康影响着每一个男性的生活,其中,前列腺炎症是最常见的症状,能够造成男性们出现诸多的不适症状,给生活带来一定的压力。而前列腺炎会导致遗精吗?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前列腺炎会导致遗精吗?

 

前列腺炎现在已经逐步趋于年轻化,很多患者都是经常熬夜、久坐、手淫史或频繁性生活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起的。现在很多人喜欢过夜生活或者熬夜工作,所以第二天白天早晨不爱早起,起来之后上班又要迟到,所以经常不吃早餐,吃也是图方便省事,应付一口而已。

前列腺炎会导致遗精吗?

 

慢性前列腺炎使得生殖器部位经常性的充血,脊髓射精中枢呈病理性的兴奋而导致遗精次数频繁。临床上除了前列腺炎以外,包皮炎、包皮过长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精囊炎、尿道炎、附睾炎等生殖炎症的刺激也会使阴茎易于勃起而发生遗精。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会因频繁遗精引起精神萎靡,头晕耳鸣,失眠多梦,神疲乏力,腰膝酸软,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应及时就医,找准病因及早治疗。

前列腺炎会导致遗精吗?

 

男性遗精次数频繁,几天发生一次或一个月内发生4-5次以上,或婚后男性有了有规律的性生活仍有发生频繁的遗精;或仅有性/欲观念即出现遗精或滑精,则多属病态。

产生前列腺炎的原因很多,一般多见于如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酗酒、油腻饮食)、按摩过重(如手法过重或过于频繁等均可使前列腺充血)、夫妻生活不正常(如夫妻生活过频、房事被迫中断或过多的手淫等,同时夫妻生活过度节制,也会产生长时间的自动兴奋,从而造成被动充血)、直接压迫会阴部(如骑自行车、骑马、久坐等等,尤其以长时间骑自行车最为常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