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文获江南全系作品全球独家电子版权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7 10:16

亿欧5月16日消息,在主题名为“五月江南 独爱阅文”的发布会中,中国幻想文学代表作家江南与阅文集团达成全领域深度合作。现场,《龙族》系列第五部新作亮相,并于阅文集团全平台独家首发,同时,阅文集团将与江南旗下灵龙文化共同合作、孵化开发IP。

此外,江南亦独家授权阅文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其全部已发行作品的电子版权,旨在借助阅文覆盖海内外的强大渠道矩阵,展现中国幻想文学的非凡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