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要特别加强中小学、幼儿教育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7 10:15

5月16日消息,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在主题为“前沿: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的主论坛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怀进鹏进行了对话。

马云强调,未来社会从产业到技术都会发生突飞猛进的变化,而技术变革的背后离不开对创新型人才的培育,更离不开教育的改革。

在他看来,当下我们要重新考虑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特别要加强中小学、幼儿教育。对于现有人才的培训,我们必须高度关注80后、90后和00后,生于互联网时代的他们敢于尝试,社会的发展也需要更多的“学习者心态”。此外,我们有必要针对新生儿童的特点,分类采取不同的教育方法,“只有这样,我们国家从教育入手,才有可能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