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馅饺子怎么调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7:38

文章导读

饺子里面的馅料可以多种多样,肉跟蔬菜都可以,其中就包括了萝卜,萝卜是对人体有他一定的好处的,但是萝卜馅的饺子的馅料是特别有讲究的,如果调的不好就会变的不好吃,这样就会得不偿失,这一批的饺子就会白白浪费,会损失特别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调馅,那么萝卜馅饺子怎么调馅?

​萝卜馅饺子怎么调馅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饺子原名“娇耳”,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饺子多用面皮包馅水煮而成。

中国各地饺子的名品甚多,如广东用澄粉做的虾饺、上海的锅贴饺、扬州的蟹黄蒸饺、山东的高汤小饺、沈阳的老边饺子、四川的钟水饺等,都是受人欢迎的品种。西安还创制出饺子宴,用数十种形状、馅心各异的饺子组成宴席待客。

饺子现在已经成为了北方人不可或缺的过年食品。在包饺子时,人们常常将金如意、红糖、花生、枣和栗子等包进馅里。吃到如意、吃到红糖的人,来年的日子更甜美,吃到花生的人将健康长寿,吃到枣和栗子的人将早生贵子。

​萝卜馅饺子怎么调馅

 

擦床将萝卜擦丝,横截,略剁,干净布包起来挤压菜汁,也可用双手攥,一定要用力挤。挤过菜汁的萝卜馅放食用油、葱末、味精,也可以放一些炒碎的鸡蛋、泡发的粉丝、豆腐皮老油条什么的调剂口味。包得时候再放盐,放早容易腌出菜汁,不好包起。

萝卜擦成丝,放入沸水中煮软,约2分钟,用凉水冲后,挤干水分,放菜板上稍剁(不必太细)。牛肉馅加花椒泡的水,朝一个方向搅上劲,在根据自己适合的口味加上佐料,再拌匀,最后加萝卜拌匀即成.记住萝卜不要单独拌。

​萝卜馅饺子怎么调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