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饺子的包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7:37

文章导读

玫瑰这种东西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种适合送给女朋友的花,他的味道非常香气逼人,而且他的花语也特别吸引人,其实玫瑰也是可以包饺子的,可能大家都没有吃过玫瑰饺子,但是大家应该都吃过饺子,饺子的种类特别繁多,他可以加入各种馅料,那么,玫瑰饺子的做法是什么呢?

玫瑰饺子的包法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饺子原名“娇耳”,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饺子多用面皮包馅水煮而成。

中国各地饺子的名品甚多,如广东用澄粉做的虾饺、上海的锅贴饺、扬州的蟹黄蒸饺、山东的高汤小饺、沈阳的老边饺子、四川的钟水饺等,都是受人欢迎的品种。西安还创制出饺子宴,用数十种形状、馅心各异的饺子组成宴席待客。

饺子现在已经成为了北方人不可或缺的过年食品。在包饺子时,人们常常将金如意、红糖、花生、枣和栗子等包进馅里。吃到如意、吃到红糖的人,来年的日子更甜美,吃到花生的人将健康长寿,吃到枣和栗子的人将早生贵子。

玫瑰饺子的包法

 

做法:1.把准备好的肉、韭菜、红萝卜、盐、香料、麻油、剁好。

2.把饺子皮拿出来,注意看是3张饺子皮哦!有层次的放好

3.把肉馅一字铺开,千万别放多了不然肉被挤出来就不好看了!

4.把四张饺皮一字对折,把红萝卜片放底下(红萝卜片是用刮皮刀刮成一片片的哦)

5.卷起来,接着用黄瓜做玫瑰花的梗和叶子(这个就不上图了自己想像着做吧)做好摆造形!

玫瑰饺子的包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