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完步后怎么瘦肚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11

文章导读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不陌生,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而且生活中常见很多减肥产品,减肥都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方法,这对身体才不会有任何影响,跑步是减肥方法一种,对这样的方法要长期进行,否则很难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对跑完步后怎么瘦肚子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跑完步后怎么瘦肚子

 

1肌肉拉伸步骤

大腿前侧

拉伸大腿前测,拉伸腿向后弯曲脚底指向天空,手捉住拉伸腿的脚踝处,将脚跟拉至臀部,膝盖指向地面,并于支撑脚的膝盖靠拢。手可以拉住辅助物,或侧平举以保持平衡。保持15秒以上,交换。注意始终保持呼吸。

2肌肉拉伸步骤

大腿后侧

可以借助栏杆状物体做辅助,拉伸腿脚平搁在辅助物体上,膝盖尽量保持平直,上身前倾靠近腿部,手可以拉住栏杆辅助用力。保持几个呼吸节拍后加深上身前倾度,前倾用力时吐气,直到当时的最大承受度。

跑完步后怎么瘦肚子

 

保持15秒以上,交换。 注意始终保持呼吸。

3肌肉拉伸步骤

小腿后侧 拉伸小腿后侧,可不借用任何辅助物时,非拉伸腿向身体前方做弓步。拉山腿脚的方向与身体方向一致,脚跟猜想地面。

也可以选择台阶状物体做辅助,拉伸腿脚掌前半部分落在台阶上,后半部分悬空与台阶之外,并放松整个脚掌使脚跟往下落。

如没有台阶类物体可以借助,也可以用固定的栏杆等辅助。拉伸腿脚掌竖立脚跟着落,前脚掌支撑于辅助物体上,非拉伸腿自然落地保持身体平衡,手可以将身体拉向辅助物。

跑完步后怎么瘦肚子

 

被拉山小腿后侧应有酸胀感。保持15秒以上,交换。注意始终保持呼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