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时针揉肚子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30

文章导读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每种减肥方法达到的效果不一样,所以选择减肥方式要根据自身进行,常见就是运动、饮食,这两种减肥方法使用起来简单,对身体健康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害,那顺时针揉肚子能减肥吗,快递的减肚子上的脂肪,这类减肥方式是很好选择,随时也都可以做。

顺时针揉肚子能减肥吗

 

日常按摩时,可以左手按在腹部,手心对着肚脐,右手叠放在左手上,先顺时针方向揉腹,再逆时针方向。也可以用一只手,轻触腹部,以肚脐为原点由小到大地往外画圈。中医常有按摩36、72下之说,实际按摩中不必拘泥,但时间最好保证在5分钟以上,用力要适度,由轻到重,以微微感觉到腹部发热为宜。

顺时针方向揉肚子可以缓解便秘

中医有顺时针按摩为泻,逆时针按摩为补的说法,这样的区分只是针对便秘、肥胖等病症时。顺着肠的蠕动方向,顺时针按摩可以缓解便秘。需要注意的是不宜饭后马上进行,可在饭后半小时再做。

注意:刚做完手术、月经期间的妇女、孕妇以及腹部突然剧烈疼痛的人,不适宜自己按摩腹部。

 

顺时针揉肚子能减肥吗

 

其他减肥方法

1)泡服天然植物来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

3)多喝温热的水和饮料等,绝不能喝极度冷的饮品。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新陈代谢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顺时针揉肚子能减肥吗

 

温开水的减肥妙用

1)喝温开水能够提高体温,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帮助脂肪燃烧!

2)零热量的温开水会产生饱足感,远离暴饮暴食!

3)温开水能暖胃并活化小肠,改善体质成为易瘦美人!

4)温开水能美肌,彻底改善干燥敏干肌肤!

5)提升免疫力,抑止体内活性酵素,维持血液清澈,抗衰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