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仔薯煲汤用什么配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11:54

文章导读

猪仔薯可能是很多朋友并不认识的一种食材,这是一种属于薯类的食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叶酸,对人体补充营养也是有显著的效果。利用猪仔薯进行煲汤的话,比较多见的有鲫鱼薯汤、红萝卜薯汤等等,这两款汤都是家庭制作里面比较多见和简单的。

猪仔薯煲汤用什么配料

 

猪仔薯是来自深厚的土壤栽培而来,吸收了大地的营养,猪仔薯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饮食中最具有抗癌作用的营养物质是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前体)、维生素C和叶酸,而在红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较丰富。一个小红薯(约2两重)可提供2倍量的人体每天所需维生素A、三分之一量的每天所需维生素C和约50微克的叶酸;其中膳食纤维的含量高于一碗燕麦粥。

专家经过研究确认,薯类是有效的抗癌佳品是最有效的清肠食品。薯类食品市场非常广阔,可作蔬菜、杂粮和作制淀粉等。

常吃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体内叶酸含量过低会增加得癌症的风险。薯中高含量的膳食纤维有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和结肠直肠癌的作用。

猪仔薯煲汤用什么配料

 

鲫鱼薯汤

1.先把猪仔薯削去外表那层皮,再切成小块备用。2.烧热锅倒入少许橄榄油,放入姜片,再把鲫鱼放入大火煎。煎好一面再翻过去煎另一面,然后注入开水大火煮沸。3.当鱼煮出味,汤成奶白色后把猪仔薯倒入,.继续大火煮沸约数分钟后转入电饭锅继续煮沸。4.煮约二十分钟,调入少许胡椒粉、盐即可熄火。

猪仔薯煲汤用什么配料

 

红萝卜薯汤

1. 红萝卜、猪仔薯削皮后洗干净切成大块,猪骨斩件;2. 锅内烧开水,放猪骨煮五分钟左右,用水冲洗干净;3. 瓦煲内放适量清水烧开,把猪骨、红萝卜放进去煲滚后慢火煲50分钟,再把猪仔薯放入继续煲15分钟左右,放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