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胸口左上方内疼痛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3:43

文章导读

人在每天的生活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比如身体上的疼痛或者心灵上的疼痛等等。相对来说心灵上的伤痛要比身体疼痛更难治疗,但也不是说身体疼痛可以忽视。因为身体的疼痛有的时候就是疾病的征兆,那么胸口左上方内疼痛是什么原因?下面的这些就是不能忽视的!

胸口左上方内疼痛是什么原因?

 

胸壁肌肉痉挛:主要特点为局部有压痛,体位改变,引起胸廓活动时,及深呼吸等可使疼痛加重,也可表现为刺痛、痉挛性疼痛等。

原因多是因长时间姿势不正、弯腰、扶案,剧烈运动、局部受凉等,引起胸壁肌肉劳累痉挛所致,电脑工作者此种胸痛者很常见。

心脏原因引起的胸痛:最常见为心绞痛,呈阵发性剧痛,多位于心前区,在心脏的上方不多见,且局部无压痛。

肋骨病变:最常见为肋软骨炎,好发于上胸部第2~4 肋软骨,局部可增粗、隆起、肿胀,有疼痛与压痛,但局部皮肤无红肿。

肋间神经痛:疼痛常沿肋间分布,以腋中线、脊柱旁、及胸骨旁显著,呈刺痛或灼痛,转身、深呼吸、咳嗽可加重。

胸膜炎胸痛:疼痛部位多在腋下或腋中附近,常伴有低热、咳嗽、呼吸浅快等。

胸口左上方内疼痛是什么原因?

 

左胸口疼是怎么回事

突然发生左胸口疼痛,通常都是心脏病的早兆。但是,往往在这个时候去医院检查,都检查不出什么问题,一切数据都很正常。直到有一天,痛得实在无法忍受时,再去医院检查:心脏病!不是吧?以前这样痛都不是心脏病呢,现在怎么成了心脏病了呢?所以说,不要相信仪器,不要相信化验结果,要相信自己的身体感觉,一旦发生左胸口疼痛,就应及早预防心脏病的到来

突然发生左胸口疼痛,人们首先想到是心脏有毛病,其实,能引起胸口疼痛的疾病很多,需要到医院进行诊断,然后选择正确的治疗。

突发的左胸口疼是怎么回事呢?由于哪些疾病引起的呢?

胸口左上方内疼痛是什么原因?

 

左胸口疼痛之冠心病心绞痛。

是最常见的胸口疼痛的原因,多在劳累、饱餐、情绪激动后发作。一般表现为左胸压榨痛、闷痛、隐痛等。常常向后背、左臂内侧、牙齿等处扩散,持续时间长短不一,一般不超过30分钟。如果发作后经过休息能缓解,基本上就能诊断了。如果疼痛加重,时间超过半小时,疼痛时大汗淋漓,伴有恶心、呕吐等,就要警惕急性心梗的可能。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能耽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