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41

文章导读

痣是人体非常平常的东西,基本上每个人身上都有痔的存在,但是每个人的痣所在位置不同,这是由基因和环境等因素决定的,虽然痣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痣是一种癌变细胞,恶性的痣会造成严重的生命危险。每个地方长痣的意义都不同,例如,脚上有痣代表什么呢?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呢?

 

1、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脚上长痣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也没有什么代表性可言,人们大可不必过于烦恼。因为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皮肤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但有些痣长在面部,影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除去。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呢?

 

2、从面相学上来说脚上有痔的代表意义角度:

脚背上面有痣:这是所谓的「两足不停」,这样的人命不太好,终身劳碌,跑来跑去。

脚上有痣代表什么呢?

 

脚拇趾有痣:所谓的「得名威势」,因为拇指掌权,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

其它脚趾有痣:是所谓的「志在他乡」,这样的人终身东跑西跑,也是劳碌的命。

在趾缝间长痣:这样的人通常都很有钱,这表示钱财存在里面,是好的象征。

脚侧面、脚踝长痣:这样的人也是属于劳碌的命格。

脚踵长痣:这是所谓的「多使奴仆」,这样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贵好命的命格。

脚底长痣:是所谓的「峰候带相」,这类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长,统领一方,像安碌山节度使脚底就有长痣。

脚踏七星皇帝命:正所谓“脚踏七星,能管天下兵”,小说或电影也都有提及。原来现实生活中,脚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确是好命之人。根据相书记载,凡有此类特征的人通常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首脑,例如集团主席、学生领袖,甚至乎国家领袖。但有这类特征的人,如果没有得到正确的知识教育,有可能成为大奸大恶的坏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