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智慧餐厅启动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制定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标准

生活 亿欧网 2018-05-30 09:54

 

美团智慧餐厅启动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制定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标准

5月28日,为提升用户到店用餐全流程体验,美团智慧餐厅宣布启动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将从用户点餐、排队等环节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体验出发,制定新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体系;同时将开放接口,符合服务标准的第三方服务商可申请接入美团、大众点评平台,共同推进智慧餐厅进程。

据了解,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将针对排队、点餐等服务领域制定、升级全流程服务标准。比如点餐服务标准包括,第三方服务商须接入商户集中管理平台,以便管理双方系统的门店映射关系;服务商需有持续服务的能力,并且支持设备可用性检测,以满足用户点餐体验的稳定性等。排队服务标准包括,商家需获取授权码,第三方服务商根据授权码进行门店映射,以确保门店映射的准确性;开启排队入口的商家,须支持线上取号功能,以确保用户在线取号服务的可用性等。

未来,美团智慧餐厅将面向市场引入更多优质的服务商,以更好的满足餐饮商户对于全面提升IT化水平、提升门店经营、管理效率的需求,从而让用户获得全流程便捷、高效的用餐体验。而对于达不到服务标准或在实际服务过程中降低了标准的服务商,则需要下线改进,改进后达到标准后可再申请接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