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剃腋毛后腋窝疼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2

文章导读

腋窝是我们身体的重要部位,它有支配我们双臂的作用。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青春期开始,多数人的腋下就会长出腋毛,黑黑的还很浓密,总让许多人厌烦不已,担心在穿吊带衣服的时候露出来不雅观。所以,有的人会自己用刀片或是刮胡刀来剃除腋毛。但是,剃腋毛后腋窝疼怎么办呢?

 

剃腋毛后腋窝疼怎么办?

 

涂抹芦荟胶

芦荟胶具有镇静舒缓的作用,而且芦荟胶还能够帮助增强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用脱毛膏后疼痛,涂抹上芦荟胶能够舒缓疼痛,减少脱毛膏对肌肤的刺激。

方法:清洁脱毛部位之后,直接涂抹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即可。可以用指腹按摩帮助肌肤吸收。

使用用活泉水

活泉水能够帮助舒缓因为脱毛膏对肌肤造成的刺激,缓解疼痛感。一般来说使用活泉水之前稍微冷藏一下,其缓解疼痛效果更好。

方法:将适量活泉水先冷藏半小时,可以直接倒出适量拍打在应用脱毛膏的肌肤部位,也可以浸透化妆棉之后指腹湿敷在应用脱毛膏的肌肤部位。

 

剃腋毛后腋窝疼怎么办?

 

使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好的消炎、镇定效果,一方面能够帮助缓解脱毛后肌肤的疼痛感,另一方面还能够避免肌肤受到细菌入侵发生感染。

方法:将3滴薰衣草精油和10毫升的杏仁油混合均匀之后直接涂抹在脱毛疼痛的部位,指腹按摩帮助吸收即可。

 

剃腋毛后腋窝疼怎么办?

 

毛巾冷敷

使用脱毛膏脱毛之后,肌肤出现局部的疼痛,我们可以使用毛巾冷敷,帮助肌肤降温从而舒缓疼痛感。

方法:将半干的湿毛巾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后敷在脱毛疼痛部位或者是将毛巾浸透凉水后拧干再敷在脱毛疼痛部位。

就医处理

一般说来,使用脱毛膏产生的疼痛感是暂时性的,就算不做任何处理都能够自行缓解。如果是用脱毛膏之后长时间持续疼痛或者是疼痛加剧的话,建议立即去医院,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