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椒盐猪脚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09:17

文章导读

猪手,又叫猪脚,猪蹄。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在制作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它能结合许多水,从而有效改善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褶皱,延缓皮肤衰老。对于一些女性同志来说,多吃一些猪蹄对于改善和保养皮肤还是很有作用的。给大家介绍椒盐猪蹄的做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椒盐猪脚的做法

 

椒盐猪手的做法步

1. 锅里放五香料把猪手卤一卤,不爱卤味的直接放水煮也行。要放盐,给猪手入味。这里的猪手是处理过的,处理的方法放最后啦。

2. 大约小火1个小时左右,猪手就比较酥软了。拿出来直接吃啊,做面线啊,都行。

3. 卤猪手的汤是好东西啊,富含胶原蛋白,我加了玉米杂菜和薏米仁做冻。

4. 调好味找个有型的容器放冰箱里就好了,喜欢用保鲜袋~容易脱模。

5. 我们的猪手在干嘛呢,下油锅了。猪手皮朝下放油锅里炸~大火,一定要盖盖子,不然会毁容的。盖上盖子站旁边听,锅里跟战争片一样,乒乒乓乓的实在热闹。大约炸3、5分钟就好了,炸太老皮会吃不动。

6. 关火后锅里没声了再开盖,另取空锅烧热。把猪手放进去逼下油,油太多就倒出来。

椒盐猪脚的做法

 

7. 留一点点油爆香葱蒜末。

8. 猪手倒回锅里撒椒盐,味好美的椒盐一贯讨喜。椒盐虾、椒盐西兰花、椒盐鸡柳都行,没有呢就拿胡椒粉混盐也一样。

9. 掂下锅,撒均匀就好了,出锅。

10. 香酥软滑,奇妙的味觉结合,大爱啊。

11. 猪手汤冻也好了,做好才发现不放薏米就好了,看着真恶心,味道很可以啊,薏米美白,皮冻补胶原,美容冻啊。

大致步骤如下~

椒盐猪脚的做法

 

1.切开泡清水,泡出血水就换水,至少换两次;

2.第一次飞水,冷水下锅,开了以后家2、3匙白酒再煮开;

3.煮过的猪手各种洗、各种去死皮;

4.第二次飞水,锅里放生姜煮到有生姜味再放猪手,煮开后放黄酒在煮开;

5.再洗,表面冲洗干净就能进一步加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