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子脸怎么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6:51

文章导读

所谓的包子脸,一方面是指脸的脂肪比较多,显得比较胖,另外一方面就是指面部的皮肤有些松弛,有点儿像包子的褶皱一样,所以说包子脸脸型不是特别的好,对于这样的脸型的人士来说,平时可以采用一定的方法来进行减肥,使包子脸逐渐的变瘦,平时要多按摩,要注重饮食,这样才能够逐渐的改善包子脸。

包子脸怎么瘦

 

包子脸怎么瘦

A.脂肪堆积

特征:脸上看起来肉肉的,总爱吃零食。

应对tips:要拥有小巧脸蛋,就要尽量少吃油炸、高热量的食物,炸鸡翅和薯条最好不要碰。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不良的饮食习惯也会引起脸部脂肪堆积。大口大口地吃东西,容易养成越吃越多的暴食习惯,每口食物最好咀嚼15下左右,才是防止吃过多的最佳咀嚼方式。

B.面部水肿

特征:手脚冰凉,并且脸色不好,总是显得憔悴的样子。

应对tips:尽量不要熬夜和摄取过多水分。睡前泡个10到15分钟的半身热水澡,早上喝一大杯加盐的温开水,再用热毛巾敷脸,之后替换成冷毛巾轻轻按摩,如此冷热敷面约3分钟,就能轻松打败水肿,瞬间变身巴掌脸!

包子脸怎么瘦

 

C.年龄赘肉

特征:脸上肉松松的,捏起来没有充足弹性。

应对tips:睡前必须彻底卸净彩妆,清洁干净皮肤。每周按时的面膜也是预防脸部赘肉的基础功课。早上用爽肤水轻拍面部,注意用中间3个手指,力道也不可过重。

包子脸怎么瘦

 

D.脸形歪斜

特征:左右脸不是非常对称,笑起来可以看到嘴唇或者一边脸有些歪斜。

应对tips:咀嚼食物的时候一定要两边平均咀嚼,最好一边各咀嚼15下左右。少嚼香口胶等只用一边咀嚼的食物,鱿鱼丝和牛肉干等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也要少吃,口腔容易因为咬食过度而使腮帮子变大变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