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肚饺子怎么挤好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7

文章导读

吃饺子是一件品尝美味的事,包出来的饺子不能放太少的肉,因为吃起来就没有肉味,就没有了节日的味道。但也不能包太多肉,肉会从饺子里溢出来。饺子一定要包的鼓鼓囊囊的,看起来圆滚滚的才好看呢。下文就介绍了包大肚饺子的方法,制出来的饺子保证吃着特别爽。

大肚饺子怎么挤好看

 

一、大肚水饺

填馅儿,把饺子皮对折捏一下。

把放好馅儿的“饺子”放在左手或者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之间

把另一只手也放在饺子上,这时候饺子在两手的拇指和食指之间。

两只手一起使劲,捏下去,同时,两只手都往下,往里扣。就是同时往里用力捏,这样饺子肚就被挤出来了。

大肚饺子怎么挤好看

 

二、木鱼形:没有褶子,薄皮大馅为宜。手弯窝形,放馅,对折成半圆,捏牢中间,由两边向中间封口,双手拇指和食指按住边,同时微微向中间轻轻一挤,中间鼓起成木鱼形。

三、波波饺:取饺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将饺皮对折封口成半圆形,食指稍过拇指前捏住饺边,食指微微将饺皮往前推出褶折,重复褶折直推至右端顶处放手,这样一只波波饺就完成了。

大肚饺子怎么挤好看

 

四、蛤蜊饺:取饺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将饺皮对折并将两侧往里折,将对折的边捏牢,并将两边折起来的口捏牢,右手拇指安捏住右顶端角,将之捏薄,将变薄的顶端往下按,连续向下按捏形成绞边纹直至左端,一个蛤蜊形水饺出现了。

五、马蹄饺:将馅放饺皮上;对折成半圆形,捏牢中间,将右半边饺皮封口,同样地将左边饺皮封口,将饺皮封牢,饺子两端向中间弯曲,将两端饺边相互捏牢,使半圆形的微微上翘。

六、锅贴饺:包入馅料,只捏合两端,这就是锅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