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薯奶茶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7:30

文章导读

很多的女生外出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奶茶作为饮品。在奶茶店中,不同类型的奶茶可以供我们选择。但是大家也知道买奶茶店里的奶茶糖分含量高,对于一些减肥的朋友来说并不太友好。而自制的奶茶就没有这个担忧啦。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紫薯奶茶的做法,又好喝又健康。

紫薯奶茶的做法

 

材料

紫薯:1只,水:适量,蒙牛麦香牛奶:250ml

紫薯奶茶的做法

 

做法

1. 紫薯洗净削皮切丁,搁水入锅煮沸。

2. 将煮熟的紫薯连水倒进搅拌机,250ml麦香牛奶倒入,一起搅拌,OK!

3. 美美的

紫薯奶茶的做法

 

奶茶原为中国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饮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历史。自元朝起传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华地区,中亚国家,印度,阿拉伯,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都有不同种类奶茶流行。

蒙古高原和中亚地区的奶茶千百年来从未改变,至今仍然是日常饮用及待客的必备饮料。其他地区则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玛萨拉的特殊香料闻名;发源于香港的丝袜奶茶和发源于台湾的珍珠奶茶也独具特色。奶茶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是家常美食之一,风行世界。奶茶品种包括了奶茶粉,

冰奶茶,热奶茶,甜奶茶,咸奶茶等。

在西藏牧区,牧民制作奶茶是采用天然牛奶及茶。牛奶含丰富的蛋白、脂肪等多种高级营养物质。茶中含咖啡碱,多种维生素(Vc、Vp、菸酸、叶酸等)、单宁酸、茶碱、芳香油、氨基酸、糖类、各种矿物质和叶绿素等三百多种对人有益的化学成份。天然牛奶及红茶所制的奶茶可以去油腻、助消化、益思提神、利尿解毒、消除疲劳。然而市面上出售的奶茶一般不含牛奶及茶的成分,只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在多数地方喝奶茶要加少许食盐,但也有的地方不加食盐,只是把盐碟放在桌上,喜欢喝盐味的就加盐,不喜欢盐味的则不加盐。

奶茶一般在吃各种干食时当水饮用,有时单独饮用,则既解渴又耐饥,比各种现代饮料更胜一筹。牧民喝奶茶时,还要泡着吃些炒米、黄油、奶豆腐和手抓肉,这样既能温暖肚腹,抵御寒冷的侵袭,又能够帮助消化肉食,还能补充因吃不到蔬菜而缺少的维生素。所以,在牧区有一句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