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左下腹部按压疼痛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9 15:06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现实生活中容易出现左下腹按压时出现疼痛的现象,一般还会伴随下腹部出现隐痛或者是下腹疼痛等,而引起女性左下腹疼痛的原因也有很多种,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女性出现生殖器炎症,或者是盆腔炎,白带异常所引起的疼痛等,女性腰部出现劳累也会容易左下腹疼痛。

女性左下腹部按压疼痛是什么原因?

 

女性左下腹按压疼痛的原因

女性发生了左下腹部隐痛,是比较常见的,通常来说,会被分为急性下腹痛以及慢性下腹痛,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很多的。

女性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如下:

一、慢性左下腹隐痛:

1、生殖器慢性炎症:女性长时间发生腰骶部疼痛、下腹痛,并且在性生活之后和月经周期变重。常常都会并合白带变多,大部分是慢性子宫颈炎造成的。如果长时间发生下腹部坠胀、疼痛和腰骶部酸痛,并且会在劳累、性生活之后或者月经周期前后变重,常常会并合月经周期失调、疲乏无力,大部分是慢性盆腔炎症造成的。

2、痛经:会有原发性以及继发性痛经两大类。原发性痛经会以青春期少女比较常见,原因是不清楚的。继发性痛会以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比较的常见。

3、肿瘤性疼痛:妇科恶性肿瘤发展到晚期的时候,能够发生难以忍受的疼痛。

女性左下腹部按压疼痛是什么原因?

 

二、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隐痛:

1、非炎症性左下腹隐痛:会以异位妊娠、卵巢囊肿蒂扭转、破裂比较的常见。

2、其它原因:人工流产和安环出现了子宫穿孔的时候,能够发生急性左下腹隐痛。所以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是很多的,大多数是疾病引起的,一定不可忽视,要查出原因进行治疗才好。

其他原因

一,慢性左下腹隐痛:原因较多,并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带增多,常见于生殖器官慢性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盆腔淤血症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

生殖器慢性炎症:妇女长期出现腰骶部疼痛、下腹痛,并于性后及月经周期期加重。常伴白带增多,多为慢性子宫颈炎引起。若长期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并于劳累、性后或月经周期前后加重,常伴月经周期失调、疲乏无力者,多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痛经:分原发性与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常见于青春期少女,原因不清楚。随着年龄增长或结婚与生育后,一般可以自愈。继发性痛经常见原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腺肌症。

肿瘤性疼痛:妇科恶性肿瘤进展到晚期时,可出现难以忍受的顽固性疼痛。左下腹隐痛常伴有腰骶部疼痛,且疼痛常放射到下肢。

女性左下腹部按压疼痛是什么原因?

 

二,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隐痛:包括急性子宫炎症、急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窝组织炎等。还见于淋病等性传播疾病,这种性传播性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体等感染,往往反复发作,严重时引起输卵管积脓。

非炎症性左下腹隐痛:常见为异位妊娠、卵巢囊肿蒂扭转及破裂。1、异位妊娠引起的腹腔内出血。疼痛表现随出血多少与速度而有不同。2、卵巢囊肿蒂扭转。卵巢囊肿蒂扭转时,疼痛忽然发生于下腹部一侧,为持续性绞痛,常伴有恶心与呕吐。此外,卵巢囊肿尚可发生破裂,破裂后内容物刺激腹膜产生疼痛。

其他原因引起的急性左下腹隐痛:人工流产及安环发生子宫穿孔时,可出现急性左下腹隐痛。卵巢宫内膜囊肿(巧克力囊肿),于月经周期期囊肿增长大可发生破裂,囊肿内容刺激腹膜而发生严重腹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