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生活 亿欧网 2018-05-20 09:42

5月19日,昨日在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上,爱奇艺正式发布旗下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表示,近五年来,爱奇艺率先布局儿童视频内容生态,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儿童视频内容分发平台以及儿童视频PGC平台,爱奇艺奇巴布App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精准、安全的内容及服务,开拓IP衍生开发等商业模式,以线上线下多元渠道,推动儿童内容及IP周边价值的最大化。

经过五年发展,爱奇艺致力于构建全方位儿童优质内容生态,拥有超过8万小时视频内容、其中包含5万集付费片库的儿童精品内容矩阵,更为用户提供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电商、线下活动等多种形态的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