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洞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42

文章导读

我们大家都应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耳朵,身体上出现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其实就是一些有毒物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是会出现白色物质的,出现白色物质以后也是可以解决的,并且他的解决方式也是多式多样的,如果不早点解决的话,那么问题就会越弄越大,那样就会得不偿失,那么耳洞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呢?

耳洞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吗

 

耳洞挤出白色的像牙膏的东西是脓汁,也可以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最近不要戴耳钉,注意好卫生,特别是现在是夏天容易感染。

清洗方法:将 75%乙醇 或者5% 过氧化氢溶液 用棉签沾着前后擦耳洞,稍微用力挤压一下耳洞,看里面是否有分泌物或污垢,然后将污垢擦拭干净。耳洞定期清理很重要,可以预防耳洞发炎,保持耳洞健康。

耳洞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吗

 

护理:

1.平躺着睡觉:耳朵压着枕头侧睡可能使耳洞发炎,而且会很疼。如果你觉得平躺睡很困难,确保你的枕头每晚都是干净的。枕头上的细菌会很容易转移到耳洞上,这样会引起感染。你也可以用更换T恤的方法来避免感染:在枕头上包裹一件干净的T恤,每天晚上都换一件。

2.不要频繁碰你的耳朵:不必要的接触可能引起感染。除非你要清洗它们,否则不要触碰耳洞。如果你确实需要触碰耳洞,首先用抗菌皂洗手。

耳洞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吗

 

3.在耳洞痊愈前,不要取下最开始戴的耳环:当你第一次穿耳洞时,耳洞师会插入最初的耳环。这些耳环由低过敏性材料制成,并被设计成特制的圆棒,因而能安全、长久地留在你的耳朵里。如果你太早把它拿掉,耳洞可能就会不正常地愈合。如果你的耳洞在耳垂上,通常过了6周以后就能取下初始耳环了。如果你的耳洞在软骨上,通常在8到12周后才能取下初始耳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