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京东2018年Q1净营收1001亿元,张一鸣马化腾朋友圈互怼

生活 亿欧网 2018-05-09 13:20

 

早讯丨京东2018年Q1净营收1001亿元,张一鸣马化腾朋友圈互怼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一季度中国境外零售物业投资总成交额达10亿美元

戴德梁行近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中国境外投资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境外零售物业投资大幅反弹,至近两年最高,总成交额达10亿美元。

资深媒体分析师大胆预测:微软要收购Netflix

据外媒报道,资深媒体分析师波特尔-毕博(Porter Bibb)周二预测,为了进军流媒体市场,微软将试图收购Netflix。他没有明确指出他认为微软可能会在什么时候提出收购要约,但他表示,微软缺乏媒体内容,而且迫切想要进入流媒体内容领域。

传糯米影业即将全面并入爱奇艺影业,已接近尾声

据媒体报道,糯米影业旗下业务将全面并入爱奇艺影业,目前糯米影业内部的交接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估值方面暂没有确切消息,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糯米影业的BD在4月下旬接到通知,先跟百度糯米解除劳动合同,然后跟爱奇艺签合同。爱奇艺方面对此没有针对性回应,称爱奇艺和百度电影票业务存在流量和技术层面的合作。明星公司

京东2018年Q1净营收1001亿元,同比增长33.1%

据京东昨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京东净收入达1001亿元(约160亿美元),同比增长33.1%;其中服务净收入为86亿元(约14亿美元),同比增长60.0%;截至2018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达3.018亿,同比增长27.6%;

银联2017业绩出炉:净利润101.08亿,同比增75%

据银联昨日发布的2017年财报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银联集团合并报表资产总额1564.14亿,同比增长66%,实现净利润101.08亿,同比增长75%。一位接近银联人士分析称,“银联营收和净利润大增的原因在于,去年下半年,银行系清算中心陆续停摆,而网联系统仍在建设期间,各个银行和支付机构可选择的、稳定的清算路径就只有银联。”

迪士尼第二季度营收达145.5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华特迪士尼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达145.5亿美元。其中,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42.5亿美元,运营收益17.3亿美元;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1.4亿美元,运营收益20.8亿美元;主题公园与度假村业务营收48.8亿美元,运营收益9.54亿美元;影视娱乐业务营收24.5亿美元,运营收益8.47亿美元;消费者产品和互动媒体业务营收10.8亿美元,运营收益3.54亿美元。

蚂蚁金服扑空,双输局面下速汇金2018Q1净利同比下降1.7%

亿欧5月8日消息,全球知名汇款公司速汇金国际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速汇金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3.8亿美元,同比下降6.1%;净利润710万美元,同比下降1.7%。EBITDA为66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290万美元。

京东方A年报1季报:面板价格下跌拖累业绩 长期无忧

国内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京东方”京东方近日发布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度报告。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同比增长36%,实现归母净利润75.7亿元,同比增长302%;2018Q1实现营收216亿元,同比下降1.3%,实现归母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下降16.3%。液晶面板价格下跌、AMOLED产能释放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健康服务业务发展低于预期等都是其一季度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

3个月布局500家店,咖啡新零售品牌瑞幸咖啡宣布正式开业

5月8日,咖啡新零售品牌Luckin coffee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创始人钱治亚对外宣布luckin coffee正式开业,并首次公布Any Moment 无限场景的品牌战略。现场,luckin coffee也与自动咖啡机制造商雪莱,顶级糖浆品牌法布瑞等咖啡生产制造上下游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周黑鸭首家智慧门店落地,联手微信实现无感支付

5月8日,周黑鸭&微信首家智慧门店亮相深圳南山区周黑鸭前海店,实现刷脸进门、点赞支付的快速购物流程。同时,智慧门店的落地也标志着周黑鸭“智慧零售战略”正式启动。融资消息

梅傲生物获普华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准备进军精准治疗领域

亿欧5月8日消息,生物医药初创企业梅傲生物对外宣布已于4月获得普华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在2017年,梅傲生物完成的Pre-A轮融资中,金额亦达到千万元级别,该轮融资由倍数资本领投,十维资本、喔赢资本联合投资。

大型民营医院集团世纪康瑞完成新一轮融资

国内大型民营医院集团世纪康瑞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机构是由知名医疗投资人冯唐执掌的中信资本医疗基金。世纪康瑞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医疗机构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冯唐将会在未来项目交割完成后正式出任世纪康瑞联席董事长。

大疆新一轮融资由领投方瓜分定增额度,候补中小机构出局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疆”)新一轮融资最终方案出台,领投方(约五六家)将定增额度瓜分完毕,每家出资至少一亿美元起。大疆创新计划融资规模为10亿美元,整体估值达150亿美元。

爱宠医生获战略融资上千万元,致力打造宠物医院一站式服务平台

亿欧5月9日消息,互联网宠物医疗平台爱宠医生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盟典资产投资的上千万战略融资。这是爱宠医生于2015年成立以来,获得的第四次融资。本轮融资后,爱宠医生旗下产品“爱宠分期”获得了盟典资产上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授信,这将大大加快爱宠医生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发展。

物联网智能门禁公司“够近”获近千万级Pre-A轮融资

物联网智能门禁公司够近完成近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东弘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禁设备的投放和杭州成都两地的业务发展。

英特尔投资组合再添12家创业公司,2018年全球投资总额已超过1.15亿美元

在近日举办的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英特尔宣布向12家科技创业公司投资超过7200万美元。加上今天宣布的新投资,英特尔投资在2018年投资总额已超过1.15亿美元。这次所投资的创业公司名单中,还包括三家中国公司被投,它们分别是: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乐鑫、容器服务和企业级PaaS领域初创公司灵雀云、视觉感知产品与方案提供商瑞为技术。大佬说

姚劲波:虚假信息的质疑让我难受,58同城不会变成暴利公司

5月8日,在58集团主办的“全赋服务•美好生活”峰会上,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当前外界对58同城最大的质疑是虚假信息,信息的真实性。他说,“我是一个比较理想主义的人,每次看到这种质疑的时候很难受。”他还承诺,不会让自己变成暴利公司,绝对不做自营,专注做平台。

张一鸣马化腾朋友圈互怼,阿里俞永福站队张一鸣

5月8日,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为发朋友圈,庆祝抖音海外版登顶一季度App Store下载榜榜首。在这条消息下,他写道:“微信的借口封杀 微视的抄袭搬运 挡不住抖音的步伐。”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回应张一鸣:“可以理解为诽谤。”随后,张一鸣又回复称:“前者不适合讨论了,后者一直在公证。”另外,他还表示要单独发马化腾公证的资料。不过,马化腾也毫不示弱:“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颇有意思的是,随后,原阿里大文娱董事长、阿里eWTP投资工作小组组长俞永福也在微头条转发张一鸣的朋友圈截图称:“支持一鸣!其他的不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