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头关节处骨头变大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0:01

文章导读

先自人们越来越注意对手的保养和爱护,大家都知道手是和我们的脸一样重要的,漂亮细腻的一双手是非常让人喜欢的。但是有很多的人出现了手指头关节部位的骨头有一些大,这样就会感觉关节特别的显眼和突出,当出现这样情况的时候是有一些原因的,如果还想拥有漂亮的手,就要多注意对手的护理。

手指头关节处骨头变大原因

 

手指关节变大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

1.骨关节病,一般与年龄和积累性损伤有关。如类风湿关节炎,不只手关节变大,还会伴有其他关节的变大。

2.外伤,可造成关节变形、肿大,大多数情况下手指关节外伤后无法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3.积累性损伤,手指总是用力,反复做同样的动作,长此以往,造成关节的损伤。比如做家务活、在工厂做工等。一些白领女性工作中需要长时间用手敲键盘,也可造成积累性损伤。

4.有的人因为经常掰手指,手部结缔组织较致密,结果反而刺激关节肿大,难以消退。

5.地方性的大骨节病也是原因之一,是缺少一种微量元素造成的。

手指头关节处骨头变大原因

 

手指头关节处骨头变大怎么办

1.将双手浸泡在70度以上的热水中5-10分钟,然后用毛巾擦干。用比平常护手用的多两倍量的护手霜涂抹并按摩双手,重点在按摩,一定要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按摩。

2.从指根按摩到关节部位停止,在关节部位按摩1-2分钟,然后继续按摩到指尖,两双手的每一根都要按照这样按摩!按摩完成后,带上专业手膜手套,保持时间5-10分钟。

3.完成以上步骤后,用剪刀把胶带剪成10条6-8cm长,然后分别缠到每根手指的关节上,缠地稍微紧些,保持20-30分钟。每天坚持完整地做完以上步骤,三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加油!

手指头关节处骨头变大原因

 

注意事项:

1.手膜手套一定要是专业的才有紧致保湿的效果!

2.关节部位一定要认真细致地按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