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0 15:01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

亿欧5月9日独家消息,杭州纸箱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A+轮融资,融资金额暂不对外公布。本轮融资由银江资本领投。此前纸箱哥已完成由晟道投资、洪泰基金、齐一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创始人王佳荥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扩张,除杭州总部外,纸箱哥接下来将建立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分公司。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纸箱哥广告产品

纸箱哥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电商包裹广告公司,主要通过拆包裹这个场景入口来触达网购消费人群,提供多种广告产品服务。由纸箱哥招募广告主,以电商包裹广告的媒体形式,进行广告投放,投放渠道目前主要是天猫、淘宝的卖家,或是一些电商平台。纸箱哥成立至今,已服务了宝马、福特、网易考拉、老板电器、中国建设银行、卡夫、腾讯视频等200多家品牌及互联网企业。比如,以纸箱哥最近服务的客户卡夫食品为例。通过电商包裹广告的营销,精准触达目标受众,促成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性,提升品牌知名度。

第一步:消费者网购收包裹时,将会收到精美设计的卡夫定制纸箱。醒目的画面、趣味的文案,引起消费者对品牌的惊喜感与好奇感。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第二步:拆开包裹后,消费者可沿着纸箱上半部分的虚线把纸箱撕开,形成一个“屁系列”的精美趣味收纳盒。一方面增加了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性。另一方面,改造后的收纳盒长期曝光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第三步:卡夫把产品信息印刷在DM单上,放到包裹内。消费者沿着DM单上的虚线折叠,就完成了“东南西北”折纸游戏。手指伸进底部,每撑开一个平面,就出现一款不同口味的饼干和经典话语。通过趣味性的玩法,形成互动,并形成主动传播活动的效果。

独家丨纸箱哥获银江资本A+轮融资

被誉为电商物流领域的“分众传媒”,纸箱哥通过“再造收拆快递场景”把快递印刷也纳入了新零售和消费升级领域。据亿欧了解,纸箱哥团队目前100人左右,组织架构主要是以广告营销团队为主,其他包含了品牌、渠道、技术等部门。王佳荥表示,纸箱哥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和壁垒即是自己的团队和供应链资源,“说实话,idea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队。什么商业都能抄,关键要看怎么样的团队去落地”。

银江资本执行总裁何东表示:消费者的注意力一直在变化。从QQ到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包括最近又兴起的抖音。我们无法预测未来的变化,但是我们可以抓住不变的场景。拆包裹这个场景,是消费者最日常的生活场景,但不会被淘汰,是引爆品牌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据亿欧了解,纸箱哥下一轮B轮投资,也即将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