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步高200余家门店即将陆续上线京东到家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0 14:59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步步高长沙红星店作为首个上线京东到家的步步高门店,上线首日单量突破2500单,刷新了步步高门店线上销售日订单量的纪录。继红星店成为步步高无界零售转型标杆之后,横跨长沙、成都、南宁、重庆等地的200余家步步高门店即将陆续上线京东到家。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京东到家的流量赋能、履约赋能、商品赋能、门店赋能、用户赋能五大赋能模块和步步高覆盖5个省市上亿消费群体的实体零售门店资源、优质供应链与品牌优势将形成互补。我们会始终站在实体零售商的立场上,有针对性的为其赋能。接下来,与步步高将不断加快、加深合作,将共同打造的完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体系落实到更多门店,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购物体验的升级。”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红星店只是与京东到家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会更加紧密的协作,通过零售赋能重塑市场边界、改善运营效率,进一步实现步步高各门店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