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际”完成B+轮融资,深耕城市新型共享生态空间

生活 亿欧网 2018-05-21 14:59

 

“共享际”完成B+轮融资,深耕城市新型共享生态空间

城市新型共享生活方式平台“共享际(5Lmeet)”于近日完成B+轮战略融资——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以近2亿人民币的现金和优质资产入股共享际。

共享际是融合“工作+居住+娱乐”的城市共享生活平台,由毛大庆博士于2015年发起成立,2016年10月宣布完成4亿元A轮投资,2017年2月获GIC领投1455万美元B轮投资。共享际的定位是将生活场景带入打造城市新型共享生态空间的同时,深耕空间内容运营+社群运营,重塑城市生活新方式。

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目前共享际已有近1000间公寓,2000多工位,以及过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面积。在已经开业的几个项目中,国贸项目的200多间公寓出租率达到80%以上。多条产品线持续迸发

基于项目位置、目标人群及针对性功能设计,共享际于今年发布了主打的五条Co-living共享社区产品线,分别是:

城市探索及文化体验5Live

 

核心高端商务5Lcenter

 

展现社区温度和美好生活5Lcommunity

 

都市活力枢纽5Lhub

 

解决B端客户职住平衡5Lnet

共享际认为,单个业态单一的功能属性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生活社交的需求,并提练出打造共享社区的五个核心元素:一体化空间、品牌IP、强交互、共享开放、场景消费。让公寓住户、办公客户、商业消费人群及场地活动参与者等不同人群能够同时参与其中,享受时尚新生活方式。

为了满足产品线不同的功能需要和用户需求,共享际拥有独立的从设计到装修施工产品开发团队,构建出不同的空间规划,并对相对应的社区内容植入策略。

经过两年的探索,共享际已实现了包括城市核心区,城市郊区,工业园区激活等多条产品线落地运营,管理资产超过30万平方米。

据悉,预计今年下半年,共享际还将陆续完成四个新项目的改造,包括首次尝试跨界国际著名汽车品的前门大街项目、第一个地铁上盖综合体郭公庄项目等。精准打造聚焦社群,引发情感共鸣

共享际首创城市空间运营与生态圈建设的模式,现已构建的共享际生态圈由15家企业构成,涉及体育、餐饮、音乐、文化、科技、健康、育儿、空间设计等多个领域。

城市更新项目不仅是招商,更重要的是通过更合理高效的业态规划,得到优质的配比方案。共享际把更多工作重心放在落地前的对业态配比选择、产品设计选型与盈收来源预测、以及注入活力、解决流量等几个核心步骤。通过这些多元内容叠加,社区氛围打造,让办公客户、公寓住户、商业消费人群及其他参与者都走到公共空间中去,拉动单元空间的人流量,较之传统单一业态的运营空间,有效的提升了项目坪效水平。

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表示:“城市更新将带来大量的需求,而且老城的改造就像是做雕塑,不仅仅要好看,也要好用,空间是物质,精神是核心。当物质需求逐渐向精神需求演变,人们需要的不再是冷冰冰的房子,而是充满变换场景、时尚有趣内容的活力空间。未来的城市更新还让共享空间充满着更多的想象力”。

本次以资金入股的投资方“山水创投”主要关注城市更新、共享经济和消费升级三个投资领域。以资产入股的“结力源集团”投资资产位于北京市二环内的核心区域,总面积超3000平米,预计明年初即可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