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课工场推出区块链课程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1 09:37

5月11日消息,IT就业教育培训机构课工场近日正式面向市场推出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四大课程。除此之外,课工场还首次面向学员推出了特别定制的“就业保障险”。

课工场成立于2014年,是北大青鸟所推出的独立在线教育品牌,面向泛IT领域职业需求,可以为学习者提供编程基础、移动开发、PHP编程、web前端、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等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同时支持7*24小时的教学服务。在2017年,课工场曾与人民邮电出版社达成合作,共同合作出版了一系列前端、大数据、云计算的IT智慧教材。

据课工场介绍,公司现在已拥有超过5万IT行业学员,学习课程类别涵盖JAVA大数据、前端HTML5、Python、云计算、AR、PHP、Android、IOS等50多个技术方向,单元课程超过1000门,形成了120个模块化课程体系,在线教学课程课时超过8000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