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蝎子壮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27

文章导读

男性的壮阳是男人追求更佳生活质量的一种体现。壮阳,在中医看来,就是通过一些手段或手法,如药物、按摩、气功、运动,或者服用一些具有壮阳功能的食物,从而提升男性的阳性气息,最终目的是提高男人的性能力。蝎子是一类具有多种功效的食材,那么,吃蝎子是否能起到壮阳作用呢?

吃蝎子壮阳吗

 

一、蝎子的攻效

中医认为全蝎有祛风止痉、通络止痛、攻毒散结之功效。主治小儿惊风,抽搐痉挛、半身不遂、破伤风、风湿顽痹、偏正头痛、牙痛、耳聋、痈肿疮毒、毒蛇蛟伤、烧伤、顽癣风疹等。

吃蝎子壮阳吗

 

二、吃蝎子对男人有什么好处

蝎子具有活血壮体的作用,有良好的去风、解毒、止痛、通络的功效。不过要注意食用量。在生吃的时候要去除毒尾食用,防止尾刺刺伤口腔导致中毒。

吃蝎子壮阳吗

 

三、壮阳的方法

1.要适度运动

多运动锻炼,走路、游泳、爬楼梯、打网球都是很适合男人的不错运动。

2.要戒绝烟酒

阴茎上有许多超级细的微血管,这些微血管负责阴茎的健康。烟酒一多,微血管循环就会受伤,影响生殖能力。

1. 要均衡营养

六大类饮食不可少,果、蔬、奶、蛋、杂粮、肉齐全才有效。

4.增强体力的男性食品

腰果、全麦面包、鸡蛋豆腐的摄取量有助于增强体力。有特殊需求的人、可以参考何首乌、人蔘、冬虫夏草的药膳做法,但是切记要配合个人体质。想要换口味,来点大蒜醉虾、白酒生蚝也不错,但是千万要选用新鲜卫生的海产食品。

2. 按摩阴囊具有强化男性精力之效

为提高男性性功能,养成用手直接按摩阴囊的习惯是其方法之一,时常按摩,睾丸便会改善循环。由于可经常不断地供给睾丸以新鲜血液,当然会增强睾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钟即可。如果时间过长,刺激过强,反而会使睾丸功能低下。

四、盲目壮阳的危害有哪些

男人的性能力,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和身体的衰老而渐渐下降的。补肾壮阳药,多数由鹿茸、淫羊霍、胡芦巴、补骨脂、锁阳等药物及某些动物的睾丸、阴茎等成分凑集。像这方面药物为温热燥性,久服后易发生舌干口燥、口渴多饮、鼻咽整洁、眼红牙痛、鼻出血、大便干结、肛裂、痔疮复发、失眠多梦、苦恼易怒、血压攀升等一系列毒副作用。原患有高血压病者,甚至会产生药物中风,危及生命。市场上的某些壮阳药含有雄性激素,服用后虽能取效一时,但久服易致肝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