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肛门流水是什么缘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40

文章导读

我们身体经常会出现很多问题,其中就包括肛门,肛门这边特别容易被病毒感染,主要出现在肛门这边的疾病有痔疮等等,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以及其他疗法来恢复的,我们还可以发现肛门流水的情况,很多人都不知道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这时候我们应该去医院及时检查,那么肛门流水是什么缘故?

肛门流水是什么缘故

 

一般情况肛门湿疹,痔疮,肛瘘都已引起分泌物增多引起肛门潮湿.建议您到当地的正规的肛肠专科医院做肛肠镜检查确诊,不要延误病情指导意见:注意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保持肛门口的干燥卫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增强抵抗力

肛门流水是什么缘故

 

肛门周围流脓水一般是肛周脓肿破溃及溃后久不愈合或愈而复发、脓血及分泌物淋漓的症状。意见建议:造成的直接病变就是肛瘘。肛瘘一般自己不会痊愈,建议尽快去医院确诊治疗。另外还要注意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防止大便干结,损伤肛管皮肤,造成感染,保持肛门清洁,便后清洗肛门,保持局部卫生清洁。

肛门流水是什么缘故

 

肛门分泌物多,水样,有憋屎习惯,你的情况考虑是肛窦炎可能大,肛窦部位有屎藏纳容易引起感染,会引起肛周脓肿以至肛瘘意见建议:建议你尽量不要憋屎,每天清洗肛门。

可能与直肠炎等因素有关的。直肠炎通常是体质虚弱抵抗力低下,以及一些直肠的刺激因素如便秘、饮食不等因素所致,指导意见:应该适当休息,进清淡、少渣、营养丰富、无刺激性的食物,感染性直肠炎可用抗生素治疗,可以配合一些中药,以及局部的灌肠等治疗。

屁股流水,及肛门流水或潮湿,常见的原因有:大便失禁、肛瘘、肛门湿疹、肛周炎及肛门感染引起的局部渗液较多等。建议你到肛肠科就诊,通过医生现场检查肛门部局部是否有变化,结合直肠指检和配合肛门直肠镜见了解肛门和直肠下端的情况,明确病因,予以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