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门特产小吃有什么可携带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3:22

文章导读

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这里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处在珠江三角洲的西部,当地的经济非常发达,也被人们称为中国曲艺之乡,到过该地区的人都会被当地的文化深深吸引,除此之外,江门还有非常吸引人的旅游景点,如果专门去江门旅游的话,一定不能放过当地的特产小吃,比如下列这几种。

江门特产小吃有什么可携带的?

 

江门特产小吃可携带的:

古劳面豉

面豉相信大家都吃过,它是一种餐桌上的常见配菜,有很多人都喜欢用面豉来炒菜,用面豉炒出的菜别有一番味道。面豉具有鲜美可口、咸淡适中、回甜化渣,具有面豉特有的豉香味道,吃起来完全没有酸味。

江门特产小吃有什么可携带的?

 

台山粽

在很久以前就有上班的同事带着几个他们家乡的特产“台山粽”回来分给大家享用,有不同的口味,其中切开了一个枧水粽,那富有弹性的味道,还有满口的糯米香味,吃过一块就想吃第二块,所以对于台山的粽子印象特别的深刻。

外海面

走在江门的街头上,只要一提到什么面食最好吃,马上就有人给介绍当地的外海面了。以外海面做卖点吸引顾客的面食档口在江门可谓是到处可见啊,上到高大上的大酒楼,小到吃早餐早餐店,外海面食遍布江门的大街小巷。

江门特产小吃有什么可携带的?

 

嘉士利饼干

嘉士利集团位于广东省开平市长沙港口路18号。嘉士利集团是一间专门生产各种饼干的一个大型制作公司,该公司的制作饼干历史悠久,一直秉着利万家、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理念,生产出了多种不同口味的饼干,

南星花生

南星花生在选料上有明显的特点,选用上乘的花生,颗粒丰腴,风味独特,有三脆和三香的特点,三脆是:脆壳、脆衣、脆肉。三香是:香衣、香肉、香口感。南星花生实在是下酒品尝的上等搭配,不仅蜚声远近,更驰名于东南亚。如今,该品制作在南星已成行成市。

亚佗霉姜

咋一听这名字就以为是发霉的姜呢?其实不是的,亚佗霉姜是一种美味的凉果小吃,它是江门市新会的著名特色小吃。是由“大有凉果产”以生姜为原料加工而成的小吃,早在解放前就已是美名远播了。它是以生姜为原料,再经过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的,加工出来的成品形状为方粒状,用纸包装成糖果型。入口辣中带甜,松化可口,实在是送礼的上品。也是居家、休闲旅游美好小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