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杨梅泡酒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3:11

文章导读

人们在泡杨梅酒的时候经常会加入冰糖,这样泡出来的酒更好喝,不过泡杨梅酒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最好不要洗杨梅,否则容易把杨梅洗了,另外泡杨梅的酒的选择也很讲究,比如一定要选择度数高的酒,尤其要选择适合的容器来泡杨梅酒,下面详细介绍泡杨梅酒的方式。

冰糖杨梅泡酒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一、方式1

材料

新鲜杨梅、白酒、冰糖

做法

1、玻璃瓶洗干净抹干,瓶内不能有任何异味;把杨梅装入瓶内,放入冰糖,倒入白酒,盖上玻璃盖密封,放阴凉处,让它慢慢发酵去吧。

2、刚好买回来的杨梅个头很大,也比较甜。泡杨梅的白酒一定要用高度酒,且要用粮食酿造的;放糖要用冰糖,决不能用砂糖。至于材料的分量,个人认为,白酒能没过杨梅就可,放糖的分量就要看各人所好酒的甜度啦。

冰糖杨梅泡酒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二、方式2

材料

白酒一桶2500ML,28元。

大桶水一桶,9.8元(就是为了要这个桶来泡酒,里面的水倒进家里的饮水机桶里了)

冰糖一袋,3.8元,用白糖也完全可以

杨梅二斤多,约19元,总成本约60元

做法

1、一斤杨梅大约加4两冰糖,把白酒、冰糖、杨梅放在一起就可以了。

2、挑杨梅要挑熟透的颜色比较深的那种,软的那种就不好了,杨梅上面的刺硬的才甜。

3、泡上30天,可开喝喽。

冰糖杨梅泡酒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三、方式3

材料

上好的杨梅,农家烧/“美酿琼”,蜂蜜。

做法

1、一斤杨梅大约加5勺蜂蜜

2、盖盖密封,放在常温下,每天记得摇匀几次。

3、放置15天以上就可以变酒并可以喝了,不过觉得还是放时间长一点较好,这样出来的酒会比较纯,好喝一些。尤其陈年的杨梅烧酒可以止泻,而且酒气散发得差不多了,不会像新做的那么辣口。

补充:杨梅差点也行(当然用最好杨梅更好,这是因为浸了酒,杨梅的酸或甜根本吃不出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