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皮肤吸收不了护肤品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4 13:12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脸部是十分呵护的,经常使用价钱比较昂贵的护肤品,并且都是大品牌的产品,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有一些人会发现,虽然用了很好的护肤品但是自己的脸部状况却没有变好,在一般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情况一种可能是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一种情况就是皮肤不吸收护肤品。

​ 皮肤吸收不了护肤品怎么办

 

脸不吸收护肤品怎么办

1.首先,勤于洁面。

除了日常的护理,肌肤最重要的是清洁,如果清洁不到位,即使使用再有效的保养品都无济于事。

​ 皮肤吸收不了护肤品怎么办

 

2.选择洁面产品很重要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干性,中性还是油性混合型,敏感性,不同肤质,在选择洁面产品上,也要有所区分;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去油型的泡沫型洁面霜,可以有效控油;干性皮肤,则多选择滋润型洗面乳,以滋养皮肤为主,中性皮肤则可以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适合的洁面产品;另外,化妆的美眉还要注意洁面前,彻底卸妆,这是非常必要的,还有每周注意要去除一次角质,老化的死皮残留在脸部,会影响脸部对护肤品的吸收,还会导致面部粗糙,老化

3.多补水。

女人如花,如果不精心呵护,不多浇灌,很快就会枯萎,女人如水般柔情,亦需要水的呵护;除了平时多喝水,护肤品的选择上,不妨选择一些补水效果好的,脸部喝足了水,自然容易吸收更多的养分。

​ 皮肤吸收不了护肤品怎么办

 

秋季怎么让皮肤吸收好

方法1、

进入秋季温度降低,很多油脂性产品会有点凝固,使用时要搓热双手,取出产品在手心展开温热后,再涂抹于面部。然后双手搓热,对面部进行按压,能够帮助保养品更好被吸收。

方法2、

不要来回揉搓将产品轻轻按摩在脸上就好,过度揉搓不仅会让产品变干起泥,还有可能为脸上增添细纹,那就更得不偿失了!

护肤品不吸收的症状

1、一般都是涂完以后没有水润感反而是干干的。

2、涂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的脸上开始长痘痘。

3、用了之后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干燥、敏感、皱纹、色斑、暗疮等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