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孔里面痛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3:23

文章导读

过去两周,女友一直很不高兴。以前她并非如此。起初没有说什么。今天无法忍受了。软磨硬泡后她说,鼻孔疼痛已经超过一个月了,但是并非疼的很是厉害, 这一段时间,让她平静下来一点之后,让她去医院检查,可是她并没有去,这个样子真的让很是担心。那么这个鼻孔疼痛到底是怎么回事,究竟该如何对待它呢,文章下面会详细的解答一番的。

鼻孔里面痛是怎么回事

 

第一,鼻孔里面疼,一般考虑应该是粘膜出血,观察一下,如果症状仍持续,最好要做个鼻咽镜检查,建议你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用手抠鼻,可以局部使用络合碘和红霉素软膏涂抹治疗。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

第二,鼻孔痛的造成的原因是有很多种的。比较常见的就是上火导致的鼻孔干燥而使得鼻孔痛。而许多鼻部疾病以及神经问题也是会引起的。建议如果有鼻孔痛的症状时首先从生活习惯上找出原因。饮食尽量清淡为好,大鱼大肉之类的应该少吃为佳。

鼻孔里面痛是怎么回事

 

第三,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条件允许或长期如此的话建议最好是到医院诊断一下。鼻孔痛可能是有鼻炎所引起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鼻前庭炎,鼻前庭炎是鼻前庭皮肤的弥漫性炎症,分为急性,慢性两种。

最后要注意的事项是建议尽早去正规医院确诊对症治疗,以免耽误你的病情。建议你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用手抠鼻,可以局部使用络合碘和红霉素软膏涂抹治疗。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

鼻孔里面痛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