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眼镜耳朵结痂流黄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5 18:47

文章导读

 

随着现在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各种电子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这使得如今患有近视眼的人群越来越低龄化,加上许多未成年人对眼睛保护不够好,许多人年纪轻轻就戴上了眼镜。眼镜的出现虽然很好的解决看东西模糊不清的问题,但是眼镜戴久了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长时间戴着使耳朵后面溃烂流黄水,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戴眼镜耳朵结痂流黄水

 

指导意见:

1、建议你及时的进行局部清创消毒处理,及时的清理分泌物,使用过氧化氢溶液冲洗,涂抹红霉素软膏治疗。

2、这个可能是属于局部的感染的问题的了,你可以考虑局部的使用医用碘伏消毒,外用一些红霉素软膏等的了,也是可以帮助的了,要注意卫生的问题的了。

3、首先建议您停用这种塑料的耳环.不要使用了,因为您已经产生了过敏,然后可以口服西替利嗪片或者是氯雷他定片,一日一次,如果耳朵不红,可以不行抗炎治疗的,扑尔敏是抗过敏疾病,很少人过敏的.

4、如果是金属材料的镜腿,您所叙述的情况考虑是金属过敏引起的,可考虑换一个镜腿是非金属材料的镜架试一下。

5、这种情况建议不要继续戴眼镜,也不能涂酒精 因为酒精经常容易导致过敏反应 加重皮肤的湿疹 你可以局部应用湿疹软膏外涂 口服

戴眼镜耳朵结痂流黄水

抗过敏的药物有氯雷他定 药店一般都有出售 一天一片就可以了 口服药物效果不好时应该及时应用静脉抗过敏的药物 及时解除过敏症状 因为外耳湿疹容易导致感染 所以 还必需进行必要的抗炎治疗

 

如何治疗:

首选1%龙胆紫液外涂于黄水疮及周边,待略干后涂雷锌糊,每天2—3次,有抑菌收敛作用,一般3—4d可愈,对传染性脓痂疹有特效.大疱性黄水疮的处理:首先用棉棒挤破松弛的疱壁排出脓计,涂1%龙胆紫液,待略干再涂雷锌糊.为防止黄水疮向周边皮肤蔓延,可以涂75%乙醇于周围正常皮肤处.

缓解办法:

调整眼镜腿,使其变得舒适一些,每天用碘伏消毒数次,如果加重就到医院检查、处置.

可以先局部涂冰黄肤乐软膏治疗看看,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燥,清洁。最近清淡饮食

戴眼镜耳朵结痂流黄水

 

生活护理:

(1)黄水疮未治愈前,禁止用水及肥皂洗患部

(2)禁用中药煎剂或市售消毒剂洗患部,因为可以使皮损向正常皮肤蔓延

(3)最好不用软膏类抗菌剂于大疱型黄水疮上,因为不利于脓汁的吸收及排出,更起不到消炎作用.

(4)注意要休息好,不要熬夜,不要食用腥辣刺激的食物,多食用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