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能和鱼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25

文章导读

到了冬季,寒冷的气候使得牛肉这个热量极高的食物开始流行在人们的餐桌之上。的确,牛肉在补充热量和体力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牛肉火锅更是颇得牛肉的精华,鱼肉和牛肉一样,不过饮食搭配是很有讲究的,性味不和的话就会产生冲突,轻会影响食物的吸收,重则危及生命,那么牛肉和鱼可以一起吃吗?

牛肉能和鱼一起吃吗

 

鱼和牛肉可以一起吃,一般没有什么影响。建议平时饮食均衡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另外要加强身体锻炼,每周至少进行体育活动3-5次,如球类运动、游泳、骑车、跑步等,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戒酒,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保持身体健康。

另外,人体每天都需要摄入一定量的钾,而牛肉和鱼肉都含有钾,所以可以同食来补充元素。还有很多食物中都含有钾,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多种食物都含有钾,这意味着饮食本身很少导致低钾。钾与钠密切配合调节细胞功能,这两种电解质必须保持平衡。大量摄入钠会增加你身体对钾的需求。钾含量低通常是由于尿液或肠道钾流失过多所致。慢性肾衰竭、腹泻和过量呕吐等病症可导致低钾。此外,服用某些药物,如皮质类固醇、泻药和利尿剂,会导致钾水平下降。

牛肉能和鱼一起吃吗

 

医学研究所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4700毫克钾以防止低钾。鸡肉和火鸡是非常好的钾源,每份3盎司含有300毫克或更多的钾。其他类型的肉,如牛肉、羊肉和猪肉,在相同的食用量中含有200至300毫克。某些鱼类,包括鲑鱼、鳕鱼和比目鱼,也可以低钾食用。

水果和蔬菜

当你小时候肌肉抽筋时,你妈妈可能会告诉你吃香蕉。这可能有所帮助,因为一个中等的香蕉提供422毫克钾。许多其他种类的水果和蔬菜也含有大量的钾。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将胡萝卜、花椰菜、土豆、芹菜、菠菜、南瓜、西红柿、鳄梨、杏子、鳄梨、哈密瓜、油桃和葡萄干归类为非常好的钾来源。

牛肉能和鱼一起吃吗

 

其他食物

许多其他种类的食物都含有钾。乳制品,包括牛奶和酸奶,是非常好的钾来源。食用坚果也能为你的饮食提供钾。钾含量最高的两个坚果是开心果和杏仁,每份1盎司,分别含285毫克和200毫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