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很多汗毛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5 19:27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汗毛重的现象,尤其是现在夏季到了,很多爱美的人最讨厌身上的汗毛重,尤其是在大腿上,让很多爱美人士是有苦难言,对于腿上很多汗毛的人该怎么办呢?一般汗毛多的人是需要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是否雄激素旺盛导致症状的,如果检查有异常的话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如果检查没有异常的话考虑是有个体差异,可以去医院做激光脱毛。

腿上很多汗毛怎么办?

 

面部的汗毛重该怎么办

身上汗毛重怎么办?身上有很多体毛,让我们在炎炎夏日都不能尽情的享受清凉的短裙。为避免别人发现自己的尴尬,总是掩盖好身上体毛较多的部位。

冰点脱毛是由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它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既能快速脱毛。

冰点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这是由于我们黄种人的皮肤跟自身毛发的色差十分的明显。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求美者不用为脱毛可能留下疤痕而感到担忧。

腿上很多汗毛怎么办?

 

汗毛重吃什么比较好

一、并非多多益善。夏季天热,人们容易出现口干、烦渴、咽痛、汗多等热症。生姜辛温属热性食物,根据“热者寒之”的原则,不宜多吃。

二、凡属阴虚火旺者,或患有肺炎、肺脓肿、肺结核、胃溃疡、胆囊炎、肾盂肾炎、糖尿病、痔疮,以及夏季好发的疖疮、痱子等病人,都不宜长期食用生姜。

三、从治病的角度看,生姜红糖水只适宜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的畏寒、发热,不能用于暑热感冒或风热感冒,更不能用来治疗中暑。服用鲜姜汁可治受寒引起的呕吐,其它类型的呕吐则不宜使用。

腿上很多汗毛怎么办?

 

用柠檬汁涂抹皮肤可抑制汗毛重

将250毫升新鲜豆浆倒入锅中,用小火慢慢加热,温度控制在60℃~70℃。

加热过程中不断搅拌,接着加入20毫升柠檬汁,然后关火,再倒入医用酒精30~35毫升,放凉之后过滤,倒入干净的瓶中。

用的时候倒一些出来涂在汗毛过重的部位上,剩下的可以放入冰箱中冷藏。

豆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可以抑制汗毛生长;柠檬富含维生素C,可以淡化毛 发颜色,大概涂抹一周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