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6 10:59

文章导读

很多人群都是会出现面神经麻痹的情况,其实面神经麻痹其实就是面部瘫痪,这种疾病会让患者的面部肌肉无法进行运动,这种疾病会在任何年龄阶段发作的,但是年龄比较大的人群患病率要高一点,通过正确的方式进行治疗,就会降低对身体的危害,那么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呢?

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

 

第一,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只要患上了这种疾病,那么要去进行治愈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恢复期的时候患者的疾病会有比较大的好转,但是很多的表情依然是不可以正常进行的,额头的皱纹也会比较多的消失。

第二,在生活当中微笑的时候,口角会有轻微出现下坠的情况,除此之外自身的面部多多少少也会有一定歪斜的情况出现,恢复期的时候会比较轻微,但是还是会比较不自然,另外一些动作依然没有办法做出来。

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

 

第三,面神经炎是指原因不明、急性发病的单侧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又称特发性面神经麻痹或Bell麻痹。此病系常见病,任何年龄均可发病,确切病因尚未明确,一部分患者于着凉或头部受冷风吹拂后发病。可能系风寒引起局部营养神经的血管痉挛、缺血水肿所致。 [临床表现]

⒈ 起病急,1—2日达高峰。 ⒉ 面肌瘫痪多见一侧,于晨起醒来洗漱时发现一侧口角歪斜,耳后、耳内、乳突处、面部或颈部轻度疼痛。口角流诞,由于颊肌瘫痪,食物残渣滞留于瘫痪侧牙齿与面颊间隙内,病侧不能闭目且流泪,病侧额纹消失,不能皱额、蹙眉,眼裂扩大,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试闭眼时瘫痪侧眼球向上外方转动,露出白色巩膜,称Bell现象。露齿时口角歪向健侧。鼓气或吹口哨时,因患侧口唇不能闭合而漏气。 ⒊ 通常在起病1—2周内开始恢复,1—2月内症状明显好转,约2/3患者在几周内可基本恢复正常。 [治法]:祛风通络,益气,活血化瘀。

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

 

面神经炎恢复期表现有哪些?而这些动作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的,可以表现为:皱额、蹙眉、闭目、鼓气等,比如患者在进行鼓气的时候,没有办法及控制自身的神经就会出现了漏气的情况,嘴巴也会不由自主的流口水,但是比较少见。只要患者完全的治愈了之后疾病之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这样子自身的病情才可以在真正的意义上出现了好转的情况,自身才不用一直受到疾病的影响,这个时间也是比较久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