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可以生多点头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7 11:13

文章导读

人到中年,不仅身体器官开始变得衰老,就连自己的外貌也会开始有所变化,不是长出了皱纹就是头发开始脱落。尤其是一些中年男性,秃顶的情况还是非常多见的。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才可以让人变得更加年轻,所以总是掉头发的女性或者秃顶的男性一定要努力去改善。那么,怎样才可以生多点头发?

怎样才可以生多点头发?

 

1、生姜促生发:将生姜切成片,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每天坚持2-3次,刺激毛发生长。

2、蜜蛋油使稀发变软,如果头发变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个生鸡蛋黄,1茶匙主乌有或蓖麻油,与两茶匙洗发水、适量葱头汁兑在一起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断地用温毛巾热敷帽子上部。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头发稀疏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3、每天早上梳头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发隙的通风良好,因为头发最容易出汗且被热气笼罩,故经常梳头能防止脱发及头皮屑。

怎样才可以生多点头发?

 

4、头发长得快,就要保持头皮的健康,缺维B会起皮屑,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维B,所以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来洗头。先用水把头发浸湿,然后淋上啤酒,用毛巾包起来,过十分种再按正常程序洗头就好了。以前用奥尼啤酒香波觉得挺好用的,现在找不到了。

5、按摩头皮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头皮的角质代谢和死皮细胞的脱落,也能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

怎样才可以生多点头发?

 

6、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对身体虚弱、早衰而导致的脱胎换骨发效果最好,对药物性脱发、某些疾病引起的脱发也会有一定疗效,让秀发再显光彩。具有养血、润燥、补肝肾、乌须发之功。将洗净晒干的黑芝麻文火炒熟,碾成粉,配等量白糖,每日早晚各食两汤匙,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与牛奶、豆浆、稀饭、馒头等同食,其味香甜可口。

7、何首乌对头发生长很有功效,用首乌粉,放在你平时吃的食物当中,天天去吃,注意一定要长期的坚持服用。才会有效果的。

8、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带,只要能让发根部的蛋白质营养成分供给充足,头发就容易生长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质较高的食品,比如鸡蛋、叟肉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