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电油中毒潜伏期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0:53

文章导读

白电油也是会中毒的,大多数都是因为不小心吸入所致,一般在身体内的潜伏期,可能会在几天或几周左右,因为发病非常隐秘,无法判断具体的潜伏期是多久,出现在眼睛,皮肤或肝脏上都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注意事项。

白电油中毒潜伏期多久

 

存在危害

食 入:在生产环境中,不大可能通过该途径进入人体。摄入较大的剂量可引起恶心、呕吐、麻醉、无力、头晕、呼吸表浅、腹胀、意识丧失和抽搐,可发生中枢神经系统抑制。

眼睛接触:该物质可刺激眼睛,长期接触引起炎症反应。反复长期接触可导致结膜炎。

皮肤接触:该液体使皮肤不适,能引起皮炎。该物质可加重原有的皮肤病。

白电油中毒潜伏期多久

 

吸 入:该蒸气使上呼吸道不适。出现上呼吸道刺激症状,高浓度可发生呼吸困难、紫绀等缺氧症状。长时间接触低浓度(约90 mg/L)可产生轻度中枢神经系统症状。 慢性健康影响:

环境危害:本品易燃,具刺激性,对环境有危害。对大气、土壤和水体可造成污染。

燃爆危险: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其蒸气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遇火源会着火回燃。

白电油中毒潜伏期多久

 

急救措施

皮肤接触:立即脱去所有被污染的衣物,包括鞋类。用流动清水冲洗皮肤和头发(可用肥皂)。如果出现刺激症状,就医。

眼睛接触:立即翻开上下眼睑,用流动清水彻底冲洗至少15分钟。立即就医

吸 入:脱离污染区至空气新鲜处。对症治疗,就医。

食 入:禁止催吐。意识清醒者可用水漱口。对症治疗,就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