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心干燥粗糙掌纹发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7:22

文章导读

大家在生活中会发现很多人长的很漂亮,身材也好,皮肤也细腻。但是当把手伸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手比较粗糙,包括掌纹都会感觉到干,大家都是希望的双手白嫩光滑的,所以在出现这样情况的时候,就需要对手部进行细心的护理,包括做好每天的清洁,涂抹护手霜,带好手套等等。

 

手心干燥粗糙掌纹发干

 

1、软化角质

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然后可均匀的涂抹特效的滋养霜,充分按摩,这样可以更加充分的软化角质。

2、深层清洁

按摩手部取适量的身体护理磨砂膏均匀涂抹双手,然后轻轻按摩整个手掌及手腕,尤其是指甲周围容易产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可趁机修剪指甲,指甲不易断裂。

 

手心干燥粗糙掌纹发干

 

3、不用碱性肥皂

如果用这种肥皂来吸收的话,就会直接伤害到手部的皮肤,加重手部的粗糙程度,不利于对手部的保养。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再用那种碱性很强的肥皂来清洗手部了。

4、护手霜

护手霜应该随身携带,在每次洗过手后都及时的再次涂上。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那就是在洗手过后一定要及时擦干,不要用甩干或者自然晾干的方法,不然的话湿气很容易让手部肌肤皴裂。

5、手部清洁

每天晚上睡觉前,倒一盆温水,并加入适量橄榄油,双手反复搓洗保持15分钟,可软化手部角质层,初步改善皮肤粗糙现象。如果没有橄榄油,也可以用白醋替代。

 

手心干燥粗糙掌纹发干

 

6、手部去死皮

取红糖和蜂蜜按照1:1的比例,适量调制,然后倒入掌中均匀涂抹,双手手指交叉及手背相互按摩,去除死皮,随后再用温水洗净。

7、补充动物胶原蛋白

多吃猪蹄、鸡爪、肉片补充一下皮肤的胶原蛋白,使自己的皮肤通过食补来使皮肤更滋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