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丨互联网竹纤维纸巾“无染”获1200万元天使轮

生活 亿欧网 2018-06-27 19:24

 

首发丨互联网竹纤维纸巾“无染”获1200万元天使轮

亿欧6月27日消息,互联网竹纤维纸巾品牌企业“无染”获得纽信创投的12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创始人陈登武告诉亿欧,此次融资的用途主要用在三方面:①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和新产品线布局;②用于供应链和渠道布局;③团队扩充。

据亿欧了解,“无染”成立于2017年4月,以竹纤维作为切入口进入纸巾行业,发展一年多来,从最初的小米有品众筹开始,目前拓展至包括京东、一条视频、云集等在内的众多电商渠道,SKU也从最初的一个迅速扩张到近二十余个。在刚刚过去不久的618促销后,无染获得近千万的销售业绩。

截至目前,“无染“旗下的全线产品,均获得了包括美国FAD食品标准检测、欧盟AP食品标准检测、FSC森林可持续发展认证、SGS质量体系认证等一系列国内外体系认证。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的调研分析报告指出,中国的生活用纸量级市场规模,在2017年已创下了超过1200亿规模的市场交易。而至2015年起,以“健康、环保”为主打理念的竹纤维纸巾争相上市,2018年达到300余家。有机构估测,未来3-5年,以竹纤维为代表的“本色纸巾”将达到500-700亿市场规模,再进一步蚕食传统“白色纸巾”市场后,最终形成自己的稳固产业、庞大客群及市场规模。

陈登武表示,自2016年开始,竹纤维本色纸巾凭借其 “不漂白、抑菌环保”等核心优势,迅速介入生活用纸市场,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推崇,市场份额呈爆发性增长。一时间各类打着竹纤维概念的产品充斥市场,造成了品牌鱼龙混杂,品质良莠不齐,虚假夸大,以次充好的行业乱象,给消费者的体验和认知带来了更多的困扰,也给刚刚兴起的本色纸巾行业发展埋下了隐患。

他认为,本色纸巾市场增长空间巨大,增长迅速,但却缺乏消费者可信任的领导品牌是目前行业的真实写照。

据他介绍,早在2013年前后便开始进行战略部署与规划,提前介入以竹纤维为原料核心的纸巾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及市场调研工作。经过四年的筹备,2017年5月,“无染”终于推出其首款产品——“无染”天然竹纤维抑菌纸巾,并正式上线小米众筹,最终在短短14天时间里,以获得34000位粉丝支持,100%的产品满意度,超270余万众筹金额顺利面市。

他告诉亿欧,“出发前即已经准备好。所以现在的结果,是情理之中,非意料之外。我们关注的四个维度即:团队、技术、产品、市场。”

团队方面:加大对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通过独特的事业合伙人及阿米巴机制,建立和打造行业一流的人才队伍是“无染”最核心的战略目标。

技术方面:不断挑战行业现有的天花板,开发更多受消费喜爱的创新性产品,继续保持和巩固“无染“品牌在产品技术方面的形象和地位,打造竹纤维本色纸巾领域的新国货标杆品牌。

市场方面:我们将继续加大品牌宣传和推广,持续与消费者保持密切的沟通,探究和发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扩大与各平台和渠道的合作,力争在2-3年内成为线上的第一品牌。

产品方面:将在行业首家推出竹纤维保湿和薄荷醒神纸巾的基础上继续推出“Baby宝宝系列”、“young青春系列”和“home家庭系列”等,做到不同消费场景和不同消费人群的全覆盖。

由于对于市场需求的不断捕捉,以及技术的探索,新品在不断推进之中。在接下来的7-8月份,“无染”将发布包括“车载醒神湿柔纸巾”在内的多款有针对性客群产品。这些产品除了带来更加的体验感及使用感之外,更多的,是再一次将纸巾人群及客群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及定义,颠覆大多数人对于纸巾、竹纤维纸巾的认知。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