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染丙肝多久能查出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6:44

文章导读

人的肝脏出现的疾病有很多,比如大家熟知的甲肝、乙肝、肝硬化等等,另外还包括丙肝,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肝脏疾病,最主要的原因是感染,不过在感染早期的时候,患者不会有明显的症状,也很难觉察到,只有病情发展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到医院通过科学辅助仪器检查出来。

感染丙肝多久能查出来?

 

感染丙肝多久能查出来?

就现在来说,相信很多人对于丙肝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下面文章会科普一些简单的常识。丙型肝炎也就是HCV,它的传播途径是有很多种的,例如血液传播和性传播等。如果经常喝酒的人的话,也是有可能会患有丙型肝炎的,那么丙肝炎多久才可以查出来呢?

感染丙肝多久能查出来?

 

丙型肝炎不比感冒等小疾病,丙型肝炎是有一定的潜伏期的。丙型肝炎的潜伏期一般为2到6天左右,平均为一个月,而最长则为六个月。一般来说,在六个月后,几乎就可以完全排查出是否患有丙型肝炎。一般来说,对于丙型肝炎是不用害怕的,就现在的医术来说,丙型肝炎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疾病。如果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患有丙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询问医生。一般来说,如果患有丙肝是一定要进行治疗的。

感染丙肝多久能查出来?

 

那么下面就来找一些丙肝的常识。丙肝是一种严重的慢性进展性疾病,丙肝在发展为肝癌或肝硬化之前,可能会有长达十年到20年的潜伏期。就现在来说,丙肝是有几率会漏诊的,丙肝的漏诊率达到50%左右。如果自己是患有丙肝的高危人群,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排查自己是否患有丙肝。如果怀疑自己患有丙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如果早期检查出丙肝,并且及时治疗的话,治疗率高达八成。一般来说,如果患有丙肝的话,是不需要害怕的,丙肝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疾病。

总而言之,感染丙肝后,最迟六个月后就可以检查出来了。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生活的健康,千万不要用不干净的针头,不要从事不洁性生活。一旦怀疑自己患有丙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丙型肝炎在早期的治愈率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