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舌头被牙齿磕破了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6:41

文章导读

在宝宝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因为控制能力不足,摔跤是在所难免的。而且正值长牙的阶段,所以摔倒的时候舌头很容易被牙齿磕破,满嘴流血。虽然看起来样子很可怕,但是这种情况也不算很严重,只需要正确处理就可以了。那么,宝宝舌头被牙齿磕破了到底要怎么办呢?

宝宝舌头被牙齿磕破了怎么办?

 

小孩舌头破了怎么办?

小孩子在长牙过程中,牙龈会痒,所以总是想拿些东西放到嘴里咬,但是不小心把舌头破了,不是很严重的话,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可是如果出血严重,就很可能伤到了舌头的血管。如果不及时好好治疗,可能会患口腔溃疡,口腔炎之类的疾病,所以建议您带孩子最好及时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确诊,然后按照医生给出的方案进行治疗,这样孩子的健康才有保障。

宝宝舌头被牙齿磕破了怎么办?

 

舌头破皮怎么办注意什么?

舌头破皮的人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控制饮食,饮食要以清淡低盐为主,要尽量的忌口一些辛辣的食物,同时饮食要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有助于人体维生素的摄取于补充,能够刺进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同时也要注意多喝一些白开水,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能够有效的缓解情况。同时要注意睡眠时间的足够,保证睡眠质量的良好。同时要适当的进行户外活动。

宝宝舌头被牙齿磕破了怎么办?

 

舌头咬破了怎么止血好呢?

舌头咬破了如果血少是不用做处理止血的,因为舌头伤口会有自动止血的作用,如果血多需要用手按住伤口部位,最好把手洗干净以后再按着,这样能止住血,然后再上点云南白药之类的药物,平时吃东西要细嚼慢咽,不要吃辣椒,酸类的食物刺激伤口,平时多喝温开水,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上火,不要经常熬夜,刷牙的时候要避免碰到伤口处,以免造成感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