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4:04

文章导读

在我国有很多地方的人群都会把自助餐称之为冷餐会,这种方式受到了很多公司的喜欢,可以通过冷餐会来举行一些商务活动,而且客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食物和饮料等等,同时饮食的姿势也非常自由,具有很好的主观能动性,但是由于食物都是相克的,所以并不是所有食物都是可以一起食用的,那么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

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

 

第一,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冷餐会菜单中列举的一般多是冷食,也可以含有温热主食,例如:沙拉类:墨西哥彩色沙拉、水果沙拉、法式尼斯沙拉、鲜虾蔬菜沙拉、金枪鱼蔬菜沙拉、加州烟三文鱼沙拉等。冷餐类:德国进口里昂那蘑菇肠、野餐肠、鸡尾肠、迷你汉堡、迷你三文治、香炸鸡翅、美式春卷等。甜点类:草莓慕斯、巧克力慕斯、香蕉蛋糕、法式肉松卷、杏仁泡芙、英格兰蛋糕、维多利亚蛋糕、拿破伦礼服、黑森林蛋糕、香橙蛋糕、提拉米苏、法兰西多士、瑞士蛋糕卷等。

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

 

第二,一般而言,自助餐具有如下几条明显的长处。其一,是它可以免排座次。正规的自助餐,往往不固定用餐者的座次,甚至不为其提供座椅。这样一来,既可免除座次排列之劳,而且还可以便于用餐者自由地进行交际。其二,是它可以节省费用。因为自助餐多以冷食为主,不提正餐,不上高档的菜肴、酒水,故可大大地节约主办者的开支,并避免了浪费。其三,是它可以各取所需。参加自助餐时,用餐者碰上自己偏爱的菜肴。只管自行取用就是了,完全不必担心他人会为此而嘲笑自己。其四,是它可以招待多人。每逢需要为众多的人士提供饮食时,自助餐不失为一种首选。它不仅可用以款待数量较多的来宾,而且还可以较好地处理众品难调的问题。

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

 

冷餐会可以弄哪些食物呢?主餐类:咖喱鸡、西班牙辣鸡扒、墨西哥香辣烤鱼、黑椒牛扒、黑椒牛柳炒意粉、意大利肉酱面、香烤小牛舌配黑椒汁等。烧烤类:巴西串标牛板腱、泰式烧猪劲肉、串烧鸡肉、黑椒炭烧牛肉、蒜香烤大虾、手撕鱿鱼丝、泰式甜辣酱烧热狗肠、BBQ烧鸡翅等。汤类:罗宋汤、奶油南瓜汤、意大利蔬菜汤、奶油玉米浓汤、海鲜汤等。果汁类:柳橙汁、柠檬汁、特级冰咖啡、英式红茶、奶茶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